首页 > 游戏竞技 > 电子竞技 > 热门赛事 > 正文

三星虽然进了S6总决赛,但却失了人心成公敌,为什么?
2016-10-24 16:19:48  牛华网  红茶  我要评论()
字号:T|T

随着昨天SSG拿下欧洲最后一支H2K战队,两支韩国战队再次站到了S赛的最高点,而他们也将在30天展开最后的冠亚军争夺,究竟是SKT蝉联三冠王,还是三星两年后重新捧回属于自奖杯呢?

不过就在大家耐心等待开战之际,赛场外却传来了很多不和谐的声音,而北美观众对于三星这支战队如今也是非常不待见,为什么呢?

首先就是之前媒体有报道的在游戏中的败人品,安掌门作为三星的打野,居然在第二场拿到奥拉夫快胜利的时候,卖掉装备掏出一个无用大棒,别跟我说这是出错装备,这很明显就是一种嘲讽对手的行为。

另外就是三星的辅助也在第二场祭出了风语者婕拉,这很显然是在嘲讽之前mata带错符文这件事。

如果单单是这样,顶多算是狂妄自大罢了,可最近美服论坛那边传言,三星在小组赛开始之前,SKT曾经找他们打训练赛,可三星只和rox打训练赛..不和skt打. 而skt只能和h2k打训练赛..随即三星被喷不厚道...

双方更是在reddit各执一词,大概的意思就是:

SKT和ROX打之前,SKT想找三星训练,三星不同意,反而答应跟ROX训练 H2K开始也不愿意和SKT训练,这样SKT基本约不到训练赛。

而三星的回应是,我已经和ROX练了,就不可能再跟SKT练了

图片来源玩加赛事

按道理来说 SSG决赛碰SKT ROX都有可能 只和ROX训练难道就不担心决赛碰上ROX 从而暴露自己的准备吗?

这还没开打呢,火药味就这么足,看来这场冠亚军赛注定是要来个你死我活的结果了,不打满BO5怎么行呢?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SSG SKT S6

责任编辑:红茶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