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竞技 > 电子竞技 > 热门赛事 > 正文

作为LOL国产第一adc的他,为什么吹的人和黑的人那么多?
2017-01-20 08:12:15  牛华网  德玛西亚学院  我要评论()
字号:T|T

UZI,目前国产最强ADC之一,这话没毛病吧?而且作为职业选手,UZI的粉丝数量也是最多的一位,但是最近几年你们发现没有,黑UZI和吹UZI的基本五五开!

作为LOL国产第一adc的他,为什么吹的人和黑的人那么多?

UZI算是国产选手我唯一有看比赛欲望的一个了,黑他对线凶的,都不知道是多久没看UZI的才会说的出来,或者只是为黑而黑,UZI从OMG开始已经不是那个只会强势压线的了,因为他知道在也不是那个打野来也可以2打3的时代了,UZI原话好像是说现在打野来抓没双招很容易就会给抓死。

还有说抢队友资源的,我就想说不能看补兵多就这样黑。又没有去你线上抢你的兵,补兵稳也是错。说这些只是因为小狗算是现在国产选手里个人实力在世界其他赛区也是比较认同的,能算世界级选手的了,真的不想看到自己国家的人还在黑。

作为LOL国产第一adc的他,为什么吹的人和黑的人那么多?

那么网友对狗黑是怎么看的呢?

1、你有你喜欢的选手,他有他喜欢的选手。当你喜欢的选手成就高于或威胁到他喜欢的选手,这位选手的粉丝就不开心了,然后就找喷点了,nba不也是这样?

2、现在,国产选手里,找个补兵功力和小狗一档的都难,能被压靠补刀功力领先对面的,几乎不漏刀的,国产几乎没有。

3、最优秀的注定背负最大的压力和批评,还是希望uzi能继续carry做到最好吧,这是个五人的游戏也没法要求更多了

4、树大招风,就像NBA被黑的最多的都是超巨一样,没点名气谁黑你呀

作为LOL国产第一adc的他,为什么吹的人和黑的人那么多?

5、问题是UZI自从为了冠军梦出走皇族以后到一支队伍崩盘一支队伍,虽然责任可能并不在他的身上,但他个人的出众能力并没有帮助队伍赢得更多的比赛也是事实,LOL毕竟是5个人的游戏,你个人发挥的再好没办法带领队友赢比赛也就毫无意义,更何况你的队友并不菜。


个人觉得一个选手主要还是看成绩吧,没有成绩就算吹的再高也没用,你怎么看?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UZI 国产adc 狂小狗 LOL

责任编辑:红茶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