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竞技 > 电子竞技 > 热门赛事 > 正文

韩国三大战队监督预测S6八强:不看好RNG,EDG最有希望!
2016-09-19 14:32:00  牛华网  红茶  我要评论()
字号:T|T

即将在月底开战的S6全球总决赛可以说是最令人期待的一场LOL比赛盛宴,而此前的小组赛分组也已尘埃落定,虽然外界对于八强有着很多预测,但综合各方来看,LPL中EDG被大多数人看好,就连韩国三支代表队的监督也不例外,近日,三位监督就对S6的8强进行了一番预测,具体如下:

NoFe,ROX监督:

A:ROX,G2

B:SKT T1,FW

C:EDG,AHQ

D:SSG,TSM

SKT T1监督:

A:ROX,G2

B:SKT T1,FW

C:EDG,AHQ

D:SSG,RNG

SSG监督:

A:ROX,G2

B:SKT T1,IMay

C:EDG,AHQ

D:SSG,TSM

不难发现,整体来说他们对于EDG进入八强都很看好,而IM以及RNG也都分别有1/3的支持率,他们三位在预测中都相同的六支队伍分别为三支韩国队+EDG+AHQ+G2。值得一提的是,三星监督认为IMAY能够在B组中脱颖而出,晋级八强,只有SKT的监督看好RNG能够晋级八强。当问及关于LMS赛区需要注意什么时,各个监督是这样回答的!

问:有特别需要警戒的队伍或选手吗?

NoFe:整体来说,FW和TSM是需要警戒的队伍,我们去年对上FW时是以两败结尾..

((根本没忘记RRRR))

SKT监督:虽说对上FW是必需要警戒的,不过我想还是要真的比试看看,才知道了.FW的特色是在面对韩国队时,好像更容易爆气,我想我们的胜负会在于当天谁的状态比较好。

SSG监督:FW的中路选手“Maple”和JG“Karsa”都是实力超群的选手。

——————————————

目前S6小组赛尚未开打,结果究竟怎样谁都无法预料,而作为LPL的一支黑马,IM此前也将自己的目标定的很简单,进入八强即可,EDG的话自然不用说,目前自然是冠军,RNG有着皇族的血液,骨子里就是不服输的一群人,所以今年的S6必然是刀枪剑戟,异常精彩的!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SKT EDG RNG S6总决赛

责任编辑:红茶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