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竞技 > 游戏新闻 > 厂商 > 正文

胡歌出任代言人 三七互娱影游联动又出新花样
2015-09-30 16:46  牛华游戏    我要评论()
字号:T|T

于今年年初宣布公司更名,并正式进军互动娱乐行业的三七互娱,在半年内以雷霆之势与影视业两大巨头芒果传媒及星皓影业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又携手优酷土豆共同发行旗下热门游戏作品《传奇霸业》的定制网剧《传奇酒馆》,本月22日,与热播古装传奇电视剧《琅琊榜》片方联合举办的影游联合发布会,亦在北京成功举办。发布会上更有《琅琊榜》中男一号梅长苏的扮演者胡歌将担任剧作同名游戏代言人的消息爆出,一时间,三七互娱在影视圈可谓是玩得风生水起。

图1 《琅琊榜》影游联合发布会于京举办

图1 《琅琊榜》影游联合发布会于京举办

与胡歌出席同样引人注目的,是《琅琊榜》影游联合发布会上举行的一次“影游巅峰会谈”。三七互娱、掌上纵横、爱奇艺、乐元素的领导嘉宾与《琅琊榜》制片人侯鸿亮、导演李雪几位行业大咖共同讨论“影游结合的发展”,就影视业与游戏业相互融合的发展趋势,发表了各自的观点,并引发行业讨论。

图2 《传奇酒馆》北京首映礼现场

图2 《传奇酒馆》北京首映礼现场

同样,在今年9月初的《传奇酒馆》北京首映礼现场,“影游联动”也成为现场讨论得最热的话题。《传奇酒馆》是三七互娱联合优酷土豆推出的网络自制剧,贾征宇、王泷正、王佳宇、戚蓝尹等明星出演,剧情框架建立在三七互娱旗下热门网络游戏《传奇霸业》的世界观之上,以逗趣搞笑的剧情吸引了许多游戏网游的关注。可以说,网络剧的推出,让一款原本以PK为主,故事背景显得单薄的游戏变得更为丰满生动,获得了更丰富的内涵,及更大的关注度。

从行业互动的方向上来看,《琅琊榜》是由影视作品衍生出游戏,而《传奇酒馆》则是游戏定制的网剧作品,二者虽然方向相反,但都代表着游戏行业与影视行业相互沟通的方式。无论是由影视向游戏的延展,还是游戏对影视的反哺,影游联动这一当前大热的话题,都具有更多可以深挖的潜在价值:

从市场资源来说,它充分调动了不同领域中的渠道、内容及明星资源;从产品运作上说,它建立了人数更多的固定粉丝群,使游戏或影视作品的影响力得以成倍放大;从用户体验来说,它让用户拥有了基于自己喜欢的某一种娱乐方式,衍生出来的更多元化的娱乐体验。无论对影视行业、游戏行业或者用户群体来说,这都称得上是一种共赢。

当然,影游联动同时也将是一柄双刃剑。目前市面上,仍然有很多游戏与影视剧作之间的关系,只是借势炒作,却并没有认真思考游戏内容的创新,及与剧作内容精髓契合度的提升,由游戏改编而成的影视作品,也并非收获的全是赞扬。游戏与影视作品之间,由于内容表现方式不同而产生的壁垒并不是那么容易消融,两个行业还需要更多的对话与磨合。或许,这也正是三七互娱以游戏起步,却执着于在影视行业的布局与发展的一个重要原因。

据悉,三七互娱作为联合出品方,与星皓影业合作拍摄的两部电影大作《八仙闹海之各显神通》和《泡沫之夏》,也将于2016年于2017年相继上映,这两部电影后续是否也会有同名游戏推出,该公司又会不会继续坚持将旗下游戏作品进行影视剧作方面的改编,三七互娱在影视行业的后续动作,值得持续关注。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三七互娱

责任编辑:褚福普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