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竞技 > 游戏新闻 > 厂商 > 正文

三七互娱获评腾讯十大合作伙伴
2015-10-26 15:38  牛华游戏    我要评论()
字号:T|T

2015腾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于10月22日上午在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正式开幕。本次大会主题为“开放·无界”,来自政府及各行业的嘉宾围绕“互联网+开放”这一话题,展开深入探讨。会议同时评选出了腾讯年度十大热门应用,三七互娱自研网络游戏《传奇霸业》获评,被腾讯相关负责人给予极大的肯定,而37手游则被评为腾讯十大合作伙伴之一。

图1 《传奇霸业》获评腾讯年度十大热门应用

图1 《传奇霸业》获评腾讯年度十大热门应用

《传奇霸业》是盛大正版授权、三七互娱旗下极光网络自主研发的一款致敬经典的游戏大作,在2015年4月正式登陆腾讯平台,在腾讯运营团队与三七互娱团队的紧密合作下,这款游戏的月流水累计增幅创造了腾讯平台新的纪录,并快速成长为2015年腾讯联运产品第一品牌,塑造了三七互娱与腾讯成功合作的新标杆。

《传奇霸业》的成功,除了依托于极光网络精益求精的态度及领先行业的技术打造出来的精品游戏品质之外,也与腾讯强大的平台实力、及对所有优秀游戏产品一视同仁的开放态度分不开,三七互娱的研发技术与腾讯平台的运营能力强强结合,也正印证了本次腾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的主题——“开放·无界”,只有本着宽容、开放的合作态度,才能营造良好的行业环境,以实现所有游戏厂商的共同盈利、共同发展。

图2 极光网络CEO胡宇航出席腾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并演讲

图2 极光网络CEO胡宇航出席腾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并演讲

除了《传奇霸业》的成功之外,37手游在大会上被评选为腾讯十大合作伙伴,也体现了腾讯对三七互娱企业实力的肯定。37手游本身也是一家始终秉持开放、合作态度的公司,以互通共赢的心态在全球范围内寻求包括腾讯在内的优秀合作伙伴。在产品输送方面,37手游拥有较强的实力与丰富的经验,将在精品化战略的引导下,积极配合合作方,完成本地化改造,让一款游戏产品得以在各个平台上,都获得最大成功。

在娱乐产业逐渐融合的当前市场现状下,三七互娱将始终保持开放的心态,与像腾讯这样的合作伙伴保持更密切的沟通、寻求更深入的合作,为推动中国文化娱乐产业发展、实现行业共荣局面,贡献自己的力量。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三七互娱

责任编辑:褚福普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