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竞技 > 技巧攻略 > 网络游戏 > 正文

方寸间的奥妙:DOTA2和DotA的细微差别探秘(2)
2013-06-03 16:13  互联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DotA1里有几个苦主不能出各类法球,比如月骑,只能出吸血,什么冰眼黯灭都与她无缘!不过DOTA2里,想出什么都行。

比如这张图里,露娜就成功打出了黯灭特效

另外蚂蚁的连击,也不会再被各种法球所覆盖。

在DotA1里,出了吸血,连击直接就没了,出冰眼的话,情况比较复杂一点。

当连击没有在cd时,出手第一次攻击,不带冰冻效果,第二次连击,才有冰冻效果和动画。当连击在cd的时候,动画效果仍然是普通的虫群弹道,但是冰冻效果实际上是存在的。这些是war3里的机制,我也没有截图,毕竟意义也不大,大家知道就行。

在DOTA2里,蚂蚁可以出任意法球和特效装备,都可以正常施放连击效果。

但是我在测试里意外地发现了另外一个情况——在DotA1里,法球覆盖是有一个优先级的,比如吸血和黯灭同时存在的时候,黯灭就被吸血覆盖了。

但是在DOTA2里,法球的相互覆盖并没有一个固定的优先级,而是按获取的先后顺序而决定的!

比如在下图里,我蚂蚁先拾取黯灭,再拾取冰眼和支配,打出来的效果,是黯灭法球,而其他2个法球与特效被覆盖掉了

而在这张图里,我先拾取支配,后拾取黯灭,则黯灭效果被吸血所覆盖

至于支配和冰眼之间的拾取顺序,只影响动画(吸血无动画,仍保持原弹道,而冰眼的弹道是一条漂亮的银色星星线)效果,先拾取吸血就无动画,先拾取冰眼就有银色弹道,实际效果仍然是吸血+冰冻。

另外指出翻译的一个错误。

bane的睡眠,说是只能对英雄单位作用,但是实际上是能够睡小兵的。甚至肉山这种远古单位也可以。不过虚弱不能对肉山这种远古单位作用。

最后一点呢,我想说的是,DOTA2里的远程野怪,射程有了显著的区别!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DOTA2 DotA

责任编辑:吴才刚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