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竞技 > 游戏新闻 > 动态 > 正文

牛书乐:打破传统勇于追梦 我就是陕西新华电竞少年
2018-05-22 17:46   陕西新华电脑软件学校      我要评论()
字号:T|T

姓名:牛书乐

专业:电子竞技运动与管理

年龄:16岁

想必不少人对《微微一笑很倾城》里面阳光的肖奈和炫酷的电竞记忆犹新。陕西新华近日迎来了一名电竞新生--牛书乐。巧合的是,牛书乐酷似肖奈,而且也是一名“天才电竞男孩”。

     

牛书乐今年16岁,是西安本地人。因厌倦枯燥乏味的高中课堂,高二就辍学了。牛书乐平时特别喜欢打游戏,英雄联盟、LOL、《绝地求生》样样在行。只是没想到,因为自己的爱好,书乐慢慢的了解了电竞行业,并且喜欢上了电竞,还从中发现很多机遇。

     书乐的梦想是上一所电竞学校,做一名电竞职业选手,退役之后做一名主播。书乐明白,16岁正式电竞职业生涯的黄金时机,他必须抓住时间立即行动起来。书乐这一梦想,遭到了爸爸妈妈的反对。

     在爸爸妈妈的认知中电竞=游戏,其实不然。2016年9月2日,教育部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司将电子竞技运动与管理作为增补专业被公布,隶属教育与体育大类;2017年4月,亚洲奥林匹克理事会宣布,电竞将正式成为2022年杭州亚运会的比赛项目。2017年11月,国际奥委会官方宣布,已认证电子竞技为正式的体育项目,奥委会将开始着手将电竞纳入奥运比赛项目中。

     电竞以一种全新的姿态进入了大众的视野。然而,电竞毕竟是新兴行业,在上一辈人的眼中,电竞便等于游戏,等于不务正业。喜欢电竞的书乐对此苦恼不已。在牛书乐的努力沟通下,牛书乐的父亲在网上查阅了许多相关资料,并最终决定支持牛书乐的想法。

有了方向的牛书乐,开始在网上寻找电竞学校,在筛选多个学校之后,最终选定了陕西新华软件学校。书乐说:“偶尔的机会得知陕西新华开设了电竞专业,我激动了很久。”前不久终于说服了家人,如愿以偿来到新华,成了电竞新专业的第一个学生。

   

5月2日,是书乐第一天上课。这里的老师,也让牛书乐觉得随和、专业。书乐更加认定自己的选择时正确的。

打破传统,勇于追求新事物!兴趣是最好的老师,相信在未来,我们将在赛场上见证他的精彩与辉煌!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牛书乐 电竞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