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竞技 > 电子竞技 > 热门赛事 > 正文

LOL赛场上的特别加成,生日buff竟然有如此魔力!
2016-07-25 14:06  RN    我要评论()
字号:T|T

在LOL赛场上,除了大龙与小龙的buff加成外,还有一种独特的buff加成,这种buff每年只有一次,可以说是非常珍贵:生日buff加成。拥有生日buff加成的选手,在场下是主角,在场上也扮演了carry队伍的角色。

厂长的生日buff 被破三路主导翻盘

“七月份的尾巴,你是狮子座;八月份的前奏,你是狮子座。”7月25日是clearlove——厂长诺言的生日。在刚刚结束的LPL第八周的比赛中,EDG获得两胜,继续以不败姿态领跑LPL。第八周比赛中,拥有着生日buff的厂长,体现出了非凡的能力。

在与NB的对阵中,EDG被破掉三路水晶,基地已是危在旦夕。NB集结推中,厂长抓住机会,E闪控住NB核心输出烬,大招炸回秒掉!

厂长吹响了EDG反攻的号角

挽狂澜于既倒,扶大厦之将倾。带着生日buff的clearlove用行动告诉我们这个buff的魔力:被破三路,也能翻盘。

在与GT的较量中,厂长更是拿出招牌英雄寡妇,在掌控比赛的同时,获得了9/1/7的完美KDA,增加KDA数据的同时也获得比赛MVP,“生日buff”带给厂长的不止是两场胜利。

让一追二 爆炸输出直指胜利

4月5日是Uzi的生日。2016年春季赛,在Uzi生日之前的比赛日中,NB(春季赛时的QG)将迎战M3战队,NB需要这场比赛的胜利拉开与第二名WE之间的分差。来稳住自己A组第一的位置。但M3的强势狙击让NB陷入被动,先失一局。

但NB没有放弃,Uzi也没有放弃。后两场比赛中,他与中单打出的爆炸伤害让M3无法抵挡,在决胜局中更是以7/0/7完美表现荣获MVP,100%的击杀贡献率,36%的伤害输出占比,“生日buff”的加成似乎比远古巨龙的加成还要厉害。

生日buff可圆冠军梦

“LOL第一人”Faker的生日正值MSI季中赛期间(5月7日),当时的SKT遭遇连败,SKT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危机,在当时小组出线甚至都需要奋战一番。但拥有着生日buff的faker逐渐带领SKT将局势逆转,5月7日开始的比赛,SKT获得三连胜,CLG、SUP,小组第一的RNG都被SKT逐一击败。SKT有惊无险,卡在小组第四名,搭上了通往淘汰赛的末班车。

1469416727A9e.jpg

在淘汰赛上的SKT实力尽现,击败东道主RNG,横扫北美霸主CLG,在2015年MSI败给EDG错失冠军后,faker获得了MSI季中赛冠军,完成了“大满贯”成就,这可能是他获得的最好的生日礼物。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厂长 UZI 生日

责任编辑:红茶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