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竞技 > 游戏新闻 > 厂商 > 正文

跑“神马”的中国总裁李逸飞:海外市场更需马拉松精神
2015-11-17 16:04  牛华游戏    我要评论()
字号:T|T

马拉松比赛有终点,但挑战自我的旅程永远没有尽头。上个月刚刚参加完长沙马拉松的37游戏超跑团,又迎来了他们新一轮的自我突破。这次,这六位代表着37游戏运动精神的企业高层管理者——李逸飞、曾开天、胡宇航、徐志高、杨军与罗旭,跑出国门,跑向世界,在日本西部最美城市神户,完成了他们在世界马拉松跑道上的首次亮相。

图1 37游戏超跑团亮相2015神户马拉松

图1 37游戏超跑团亮相2015神户马拉松

11月15日举办的第5届神户马拉松全程42公里,在各种肤色的参赛者中,他们并不是跑得最快的,因而也不算显眼,但坚定的步伐、不紧不慢的节奏,都昭示着他们对于完成这一次挑战,已经拥有了十足的信心。

近两年来,运动变成了互联网行业中的一件“时髦事”,浓厚的运动氛围使得整个行业充满了正能量,也更具冲劲。37游戏也是这样充满运动气息的互联网企业中的一员,在37游戏超跑团的积极引导下,运动已是37游戏的一种企业文化,马拉松精神更成为企业员工贯彻到工作中的重要精神指引。

图2 奔跑中的游戏大佬

图2 奔跑中的游戏大佬

37游戏创始人、总裁李逸飞认为,要用跑马拉松的精神做游戏,以科学的步调及坚持不懈的毅力推动企业的进步及行业的发展,而对于海外市场的开拓,则更需要这种精神。因为海外市场存在更大的机会,也将面临更大的挑战,这种时候,谁能沉下心来踏实做事,改变国内运营中的固有思维模式,坚持寻找对待不同国家地区用户与竞争者的正确方式,谁就更接近成功。

37游戏超跑团跑出中国,参加日本神户马拉松的2015年,也正是37游戏正式进军日本市场的一年。在这一年里,37游戏先后获得《苍翼默示录》、《热血高校》、《樱桃小丸子》、《航海王》等多个日本一线游戏及动漫IP授权,将把它们改编为同名网游,在国内发行。与此同时,37游戏联合东方星晖成功收购日本老牌游戏公司SNK Playmore,这家公司所拥有《拳皇》、《侍魂》、《饿狼传说》、《合金弹头》等诸多知名IP,也成为37游戏IP储备的源头资本。在今年的日本东京电玩展上,37游戏参展代表更亲自拜访了十余家日本知名游戏企业,与其高层亲密会晤,商量双方进一步深入合作的方式。

图3 在终点胜利会师的37游戏超跑团

图3 在终点胜利会师的37游戏超跑团

对于日本市场,37游戏将以组建本土团队,或投资本地公司的方式切入,并倾向于由其韩国子公司采用日本本土产品进行运作。科学的开端,是37游戏开辟日本市场这段“马拉松”旅程的第一步,后续还有更长时间的本土化建设,及融合两国文化等艰巨任务,需要长久的坚持与努力,才能完成。

据悉,在日本神户马拉松中,37游戏超跑团成员曾开天以3小时38分的成绩率先冲过终点线,其他几位成员也紧随其后顺利完成比赛。那么,37游戏成功打开日本市场又需要多久呢?对于擅用马拉松精神应对各种挑战的他们来说,相信这一时间不会太长。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37游戏

责任编辑:褚福普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