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竞技 > 电子竞技 > 热门赛事 > 正文

英雄联盟S5总决赛八强赛首战: OG胜FW晋级四强
2015-10-16 15:22  牛华游戏    我要评论()
字号:T|T

日前,英雄联盟S5总决赛迎来了四分之一决赛的第一场比赛,OG对战FW,在经过四场对决后,OG最终以3:1战胜FW晋级四强赛。

第一场比赛中,蓝色方FW战队Ban掉了卡牌、复仇之矛、蜘蛛,选择了纳尔、挖掘机、金克丝、莫甘娜以及妖姬,而OG战队则禁选了金属、船长、璐璐,拿出了诺手、酒桶、冰鸟、轮子妈和牛头,主打先手团。

在开局后不久,OG战队的轮子妈就配合牛头拿到的金克丝的一血,随后OG也不断针对FW的下路,并收获人头。但此后,FW快速调整了战术,多次抱团抓单取得不错的收益,尤其是妖姬,先后拿到击杀多人。

但比赛进行到30分钟左右时,OG不但成功偷掉了大龙,上单诺手还收获五杀,也就是FW的这次团灭,OG搬回了所哟的劣势,并在接下来的团战中不断推掉FW的外塔和水晶,并最终利用第五条小龙buff推掉FW的基地。

第二场比赛中,双方先后Ban掉妖姬、诺手、韦鲁斯、船长、金属和卡牌之后,OG拿出了璐璐、挖掘机、冰鸟、复仇之矛和河流之王双人路,而FW则选择了石头人、蜘蛛、维克托、金克丝和莫甘娜。

比赛开始后不久,双方的一血就发生在红方野区处,双方打野互换,凤凰维克托拿到人头。随后双方各有往来,直至一波团战中,FW石头人大到三人,别维克托打出0换3,并拿到大龙。但此后OG并没有给FW机会,并最终在一波小龙团中,璐璐配合滑板鞋拿到三杀,随后OG三人一波推掉FW水晶取胜。

在接下来的第三场比赛,蓝方FW战队在Ban掉卡牌、复仇之矛、蜘蛛后,拿出了自己的秘密战术皮城,并搭配纳尔、挖掘机、维克托和莫甘娜,而OG战队则Ban掉了金属、船长、璐璐,选择诺手、酒桶、发条、金克斯丝和河流之王。

进入比赛后,双方都力求稳,相互消磨,虽有往来,但表现五五开,直到第三条小龙刷新后,OG虽然利用视野和地理位置优势将FW逼走,但最终却被FW的挖掘机一Q抢下并闪现撤离,而这也让FW士气大增。

随后,FW抱团推塔,并在野区击杀OG三人后果断大龙,但OG随后赶到并展开了激烈团战,最终金克丝大招击杀纳尔逼退FW,但就在金克丝即将拿下大龙时,却被皮城成功抢下,而FW也顺势推掉OG的中路。同样也正式这波团让双方拉开了差距,最终FW在皮城的快速点塔下推掉OG的基地,搬回一分。

在第四场比赛中,双方在将妖姬、诺手、韦鲁斯、船长、金属、卡牌禁选后,OG作为先手方先选择璐璐、蜘蛛、冰鸟、金克丝与莫甘娜,打四保一,而FW则选择了维克托、挖掘机、刀妹、皮城、锤石,多点输出。

刚进入比赛后,双方就展开了激烈的团战,先是OG四人抱团入侵FW野区,最终逼刀妹交出闪现。后是FW四人中路包夹冰鸟,在冰鸟交掉闪现后被维克托拿下一血,并在随后四人再次抱团强行击杀冰鸟,而这也让FW成功压制了冰鸟的输出。不过,OG在19分钟的一波强行越塔开团打出了2换4,而这波团战也放OG搬回了劣势。

此后,OG战队死保金克丝,而金克丝也不负众望,在单人秒掉皮城后,快速推掉了FW中路高地塔和水晶,转身快速将大龙拿下。而OG带着大龙buff将FW三路推掉,并在高地团灭FW后,赢得比赛胜利晋级四强赛。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英雄联盟 S5总决赛

责任编辑:褚福普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