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竞技 > 电子竞技 > 热门赛事 > 正文

LOL S5总决赛中国战队仅EDG出线:IG和LGD成炮灰
2015-10-12 17:35  牛华游戏    我要评论()
字号:T|T

北京时间10月11日23:00,《英雄联盟》2015赛季全球总决赛小组赛B组次轮比赛结束,FNC与AHQ并肩晋级,IG则遗憾无缘八强,C9 与IG一同出局。至此,2015赛季全球总决赛八强全部产生,KOOTigers,FW,FNC,AHQ,SKT,EDG,KT,OG将进入下一阶段的淘汰赛。

2015赛季全球总决赛

首轮比赛结束后B组除了C9之外全部1胜3负,这使得次轮比赛中B组的每一战都至关重要。首战AHQ对阵IG,AHQ选择了上单诺手,打野蜘 蛛,中单小鱼人,ADC复仇之矛和辅助锤石,IG则拿出了上单奥拉夫,打野人马,中单璐璐,ADC金克丝和辅助风女。26分钟红色方红BUFF处AHQ蜘 蛛+诺手打出极佳配合,诺手的发育逐渐趋于无解,31分钟AHQ拿到大龙,经济差来到10K,随后IG三路被破,输掉比赛。

次战Fnatic对阵C9,Fnatic拿出上单纳尔,打野蜘蛛,中单维克托,ADC凯南和辅助慎,C9则拿出上单诺手,打野盲僧,中单发 条,ADC金克丝和辅助莫甘娜。本场Fnatic前期进攻性十足,5分钟已经拿到四个人头,此后Yellowstar慎和Reignover蜘蛛火力全 开,各路强杀,打的C9完全没有还手之力。Fnatic轻松拿下这场比赛。

第三场AHQ对阵C9,AHQ拿出上单纳尔,打野蜘蛛,中单卡牌,ADC金克丝,辅助锤石,C9则拿出上单诺手,打野瞎子,中单璐璐,ADC小 炮,辅助布隆。本场AHQ小安的金克丝发育良好,很早装备成型,Sneaky则似乎还没有从上一场的低迷中缓过神来,C9战队完全找不到节奏。AHQ拿下 大龙之后,下路高地上打出0换4,C9打出GG,战绩与AHQ持平。

AHQ战队奋力拼搏

第四场IG对阵Fnatic,IG选出上单奥拉夫,打野盲僧,中单亚索,ADC复仇之矛,辅助安妮,Fnatic则拿出上单瑞文,打野挖掘机, 中单维克托,ADC凯南,辅助布隆。前期Reignover的挖掘机神出鬼没的gank对IG线上骚扰极大,10分钟下路团战,Huni锐雯传送下路拿到 四杀,21分钟Fnatic偷掉大龙,击杀IG3人,25分钟IG下路被团灭,打出GG,宣告无缘八强。

第五场C9对阵IG,C9拿出上单诺手,打野蜘蛛,中单小法师,ADC小炮,辅助莫甘娜,IG拿出上单纳尔,打野豹女,中单丽桑卓,ADC复仇 之矛,辅助凯南。本场Kakao前期很有侵略性,IG一直控制着小龙,且保有一定优势,Time复仇之矛可以算是IG全队最肥的点,团战中的输出也很可 观。38分钟Kakao抢掉大龙,42分钟IG拿下五龙团灭C9,46分钟大龙处IG再次团灭C9,拿下比赛,本场比赛结束之后,B组的加赛已成定局。

第六场AHQ对阵Fnatic,AHQ拿出上单凯南,打野酒桶,中单劫,ADC金克丝,辅助塔姆。Fnatic拿出上单艾克,打野蜘蛛,中单妖 姬,ADC轮子妈,辅助慎。本场比赛前期Fnatic上中发育都很不错,AHQ金克丝同样发育良好,双方局势非常焦灼,36分钟FNC妖姬抢掉大龙,然而 随后AHQ上路打出1换3破掉FNC高地,而且金克丝的输出已经变得无法阻挡。45分钟AHQ再次拿下大龙,就在FNC已经三路被破之时,Febiven 妖姬单人双W打出一波超高AOE,己方高地上团灭AHQ,随后FNC一波推掉AHQ水晶,绝地翻盘,晋级八强。

Fnatic小组头名晋级

因为六场比赛结束后,CLG与AHQ各自3胜,因此随之而来的是两支战队之间的加赛。本场比赛中C9选出上单石头人,打野盲僧,中单亚 索,ADC老鼠,辅助莫甘娜,AHQ一手选择小安极其亮眼的金克丝,接着拿出了上单诺手,打野豹女,中单卡牌,辅助凯南的阵容。27分钟,C9大龙处被团 灭,金克丝拿到四杀,本来僵持的局势瞬间急转直下。下一波金克丝被秒,然而诺手挡在前面,C9已经没有抵抗之力。最终,AHQ拿下比赛,成为最后一支晋级 八强的队伍。

随着B组的比赛结束,2015赛季全球总决赛小组赛宣告完结,八强队伍已经全部决出,KOOTigers,FW,Fnatic,AHQ,SKT,EDG,OG,KT八支战队即将前往伦敦进行1/4决赛。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LOL S5总决赛

责任编辑:褚福普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