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竞技 > 电子竞技 > 热门赛事 > 正文

iG比赛失利 LOL解说Tabe被曝赛前泄露iG战术
2015-10-12 13:53  牛华游戏    我要评论()
字号:T|T

在昨日进行的英雄联盟S5总决赛B组小组赛iG对阵AHQ的比赛中,IG虽然精心准备了打野人马,但却遭到对方BP针对,而最终输掉比赛。不过在比赛结束后不久却有人爆料,在比赛前,S5的官方解说嘉宾Tabe就已经泄露了iG的战术。

在视频中,Tabe称自己是iG教练的好友,并已获知他们比赛中可能采用的战术:Kakao会选择人马或者盲僧打野,而下路将是卡莉斯塔和凯南二人组。虽然其他解说听闻后马上制止,但Tabe仍然要爆料iG另一套战术,后被其他解说直接打断。

目前,我们并不能确定Tabe的这些言论对iG的这场比赛到底有多大影响,不过这些言论已经从若风、小苍、米勒的电竞主播的声讨变成了全民的声讨,通过网友的留言,我们可以看出大家对Tabe的愤怒,以及对其职业素养的质疑。

13929457_1200x1000_0

QQ截图20151012130916

而EDG经理三少更是直言:“Tabe今天的所做,更是让我们所有一线俱乐部和队员感到愤怒。这种公开场合用最直接的方式暴露俱乐部的战术,无论是什么出发点,都是下流的,堂而皇之的坐在这个台上,靠出卖队伍信息来博得眼球,是一种耻辱!”(微博原文

导演王晶曾说过:专业的意思就是,早上你爸爸去世,到了晚上,对不起,请你写喜剧,你也得写出来,这就是专业。但Tabe作为一个主播,一个知道中国战队可能使用战术的主播,却将别人的信任当作自己炫耀的资本确实有失职业道德。

8495301_601908

8495303_976615

8495304_708578

8495302_346756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英雄联盟 Tabe

责任编辑:褚福普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