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竞技 > 电子竞技 > 热门赛事 > 正文

英雄联盟S5总决赛小组赛C组:SKT、EDG晋级八强
2015-10-10 15:39  牛华游戏    我要评论()
字号:T|T

日前,英雄联盟S5小组赛C组决出了晋级八强战队,SKT战队在与EDG首场比赛中,只花23分钟就推掉EDG的基地,最终以小组第一的分身晋级,而EDG在之后的战斗中有惊无险拿下胜利,以小组第二的成绩成功晋级。

SKT VS EDG:SKT23分钟推掉EDG

作为焦点之战,SKT和EDG的阵容几乎是之前交手比赛的翻版,首先SKT Ban掉了EDG擅长带有套路的挖掘机、安妮和璐璐,拿出了诺手、蜘蛛、瑞兹、小炮、莫甘娜,而EDG则禁选了金属、沙皇和船长,选择了纳尔、酒桶、卡牌、复仇之矛和锤石。

开局,酒桶来到下路Gank,但只逼出了小跑的治疗和莫甘娜的闪现,而受SKT的蜘蛛配合诺手连续越塔击杀了纳尔,而这也致使EDG上路崩溃。紧接着,下路一波锤石、卡牌和复仇之矛击杀了莫甘娜,但随后赶到的诺手却一勾三,击杀酒桶。

随后双方各有往来,但在接下来的小龙团,EDG想要集火诺手,但最终没有秒掉,而这也致使SKT打出2换5,EDG团灭。此后,SKT有顺势拿下小龙、大龙,并在杀死EDG3人后推掉对方基地。

不得不说SKT整场比赛一气呵成、配合非常默契,且滚雪球的能力非常强,仅仅只是18分钟就领先EDG经济一万,并在不到24分钟的情况下一波推掉EDG基地。

H2K VS BKT:BKT亚索秀失败被血虐

在BKT对战H2K的比赛中,双方Ban掉挖掘机、锤石、河流之主、船长、金属、蜘蛛后相,BKT拿出了自己最擅长的“四保一阵容”璐璐、酒桶、牛头、小炮、亚索,H2K则是选择了控制力很强的诺手、盲僧、丽桑卓、复仇之矛和安妮。

开局,双方和平打野刷兵并各破对方一塔,但到比赛进行到10分钟时,双方在下路展开了激烈的团战,H2K完成1换3,诺手、复仇之矛、丽桑卓各拿一个人头。随后双方又进行了多次团战和Gank,但BKT似乎一直处于劣势,尤其是亚索,虽然秀出各种操作,但不是被对方化解就是被击杀,效果甚微。

在比赛进行到24分钟时,H2K击杀大龙,团队经济领先BKT一万7千块,而此后的一波中路抱团后团灭BKT,并顺势一波将其基地推掉。

EDG VS BKT:EDG逆天翻盘

在接下来的EDG和BKT的对决中,BKT首先Band掉了复仇之矛、卡牌和挖掘机,选择了诺手、璐璐、金克丝、锤石以及狮子狗,来帮助队伍在前期创造各种优势,而EDG则Ban掉了金属、船长、蜘蛛,选择了艾克、酒桶、亚索、卢锡安、布隆。

开局后,双方选择换路,EDG在打野酒桶的帮助下拿到金克丝的一血,但多次帮中却为打开局面。随后EDG 5V4强杀上路,但却被对方拿到酒桶的人头,而在紧接着的Gank中,BKT也多次拿到EDG的人头,甚至在小龙团中,被BKT打出1换3,而这也让EDG全队经济落后。

不过,在比赛进行到22分钟时,EDG红buff反蹲打出2换5,BKT被团灭,也就是这波团奠定了EDG翻盘的基础。此后,EDG在小龙的团战中打出了0换4,并中路团1换4后,拿下大龙抱团推进,并顺势拿下BKT。

SKT VS H2K:SKT再胜锁定小组第一

在第四场H2K对战SKT中,Eassyhoon代替faker出场,BP上H2K作为先手方将沙皇、挖掘机、蜘蛛Ban掉,拿出鳄鱼、酒桶、卡牌、金克丝和锤石,而SKT则禁选了金属、船长、璐璐,选择了诺手、寡妇、死歌、复仇之矛与牛头双人路。

游戏开始,SKT双人路就和诺手来到中路强行将卡牌击杀让复仇之矛拿到一血,并在转战下路后再次拿到双杀。此后双方虽然各有往来,但SKT在整场比赛中的战术执行力更高,不断拿到H2K的人头,而最终在一波中推后,赢得比赛。

在这场比赛中,牛头可谓MVP,在团战中各种控制H2K的双C位,让其无法很好输出,更重要的是直到比赛结束牛头都没有死过一次!

EDG VS H2K:EDG再胜成功晋级

在第五场比赛中,在相继禁掉了锤石、诺手、卡牌、船长、金属、挖掘机后,EDG拿出了石头人、酒桶、璐璐、金克丝与河流之王,打四保一,而H2K则选择了剑姬、蜘蛛、魔灵、复仇之矛、安妮。

开局,H2K就四人越塔强行将石头人击杀,随后在双方互换两座外塔后,EDG顺利偷掉第一条小龙,并推掉H2K二塔。此后EDG不断抱团推塔再分推,让H2K有些措手不及,击杀了魔灵和复仇之矛,但H2K剑姬的带线却未带来太好的效果。

比赛进行到30分钟,双方在EDG蓝buff附近展开激烈的团战,H2K出现配合失误让EDG拿到团灭并顺势拿到大龙Buff。而凭借着这波团战的优势,EDG再次在小龙战中直接击杀H2K四人,并一波推掉对方基地,这也让EDG成功晋级。 

SKT VS BKT:SKT梦回S3小组赛获得全胜

在最后一场比赛中,SKT先将酒桶、船长、亚索Ban掉,拿出蜘蛛、剑姬、卡牌、轮子妈、锤石,BKT则在将璐璐、金属、复仇之矛Ban掉,选择了诺手、挖掘机、瑞兹、牛头和小炮。

进入比赛后,蜘蛛先帮剑姬难道诺手一血,并在下路的Gank中让SKT收获两个人头,而这也让剑姬建立起优势。此后,SKT的优势逐步扩大,顺利拿下第一条小龙和第二条小龙,并在一波团战中打出0换3。

此刻,SKT场上的人头已经达到10:3,经济更是相差8000块,而反观SKT,似乎已无招架之力。而就在SKT收获大龙后,逐一推掉了BKT的中路高地塔、水晶以及基地!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英雄联盟 S5总决赛

责任编辑:褚福普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