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竞技 > 电子竞技 > 热门赛事 > 正文

国庆开战 英雄联盟2015赛季全球总决赛直播
2015-09-30 16:19  牛华游戏    我要评论()
字号:T|T

003653544

英雄联盟2015赛季全球总决赛将于10月1日晚22:30正式开战,其中既有欧美老牌队伍Fnatic、TSM,也有韩国霸主SKT T1,而代表中国赛区出征的EDG、LGD、IG也将背负中国夺冠的重任,那么S5总决赛的“召唤师之杯”到底会鹿死谁手,让我们拭目以待。

其中,揭幕战将由中国的IG战队对阵瑞典的Fnatic战队,随后在次日凌晨1:30分,EDG战队将对阵来自泰国曼谷的BKT战队。而正值国庆假期,作为英雄联盟的爱好者,这样一场饕餮盛宴怎能错过!

中国队伍在国庆期间的比赛时刻表:

QQ截图20150930144802

英雄联盟2015赛季全球总决赛直播:

根据赛程安排,全球总决赛小组赛会按照BO1非连续性的双循环赛制进行,将在10月1日至4日,10月8日至11日共8个比赛日内完成,届时全球召唤师将欣赏到16支队伍为争夺淘汰赛资格展开的48场比赛。

按照晋级规则,各小组积分前2的队伍晋级淘汰赛。在8强淘汰赛阶段将会再次抽签,决定互相的对手。而由9月13日的抽签结果来看,中国队分布在B、C、D三组中。

1442648693_1436653066_6119_imageAddr

其中,IG战队将面对MSI上大放异彩的AHQ、FNC,以及赛季后期强势复兴的C9,可谓“死亡之组”;EDG战队也将再度与前世界冠军SKT T1兵戎相见;而作为种子战队的LGD战队则将面对“北美邪教”TSM、韩国劲旅KT以及欧洲战队OG,也可谓压力巨大,但EDG、LGD、IG在LPL赛区的表现已经证明了他们的实力。

愿中国队可以圆一个在S赛季中的世界冠军梦!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英雄联盟 S5总决赛 LOL

责任编辑:褚福普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