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竞技 > 游戏新闻 > 厂商 > 正文

畅游Q2净利润为1400万美元 同比下降50%
2019-08-05 16:52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畅游第二季度净利润为1400万美元 同比下降50%

图:畅游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8月5日消息,畅游今日公布了2019年第二季度财报。财报显示,畅游第二季度营收1.19亿美元,同比增长5%,环比下跌4%。按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算,归属于畅游的第二季度净利润为1400万美元,同比下降50%。

以下为畅游第二季度主要业绩:

- 第二季度公司总营收1.19亿美元,同比增长5%,环比下跌4%,符合公司指导性预期。其中网游营收为1.02亿美元,同比增长8%,环比增长3%,超出公司指导性预期。

- 按美国通用会计标准(GAAP)计算,公司净利润为1600万美元,去年同期为3200万美元,同比下降50%,环比下降约57%。

- 按非美国通用会计标准(non-GAAP)计算,公司净利润为1400万美元,去年同期为2800万美元,同比下降50%。

公司运营要点:

- PC游戏的总月平均活跃帐号为200万,同比下降13%,环比增长5%。该下降趋势反应了公司老款游戏的自然衰退周期,包括PC端游戏《新天龙八部》;

- 移动游戏的总月平均活跃帐号为270万,同比下降16%,环比持平。同比下降反应了公司老款游戏的自然衰退周期,包括《天龙八部》手游;

- PC游戏的总季度合计活跃支付帐号为90万,同比增长29%,环比持平。该增长趋势主要得益于公司营销活动,帮助部分老款游戏业绩提升;

- 手机游戏的总季度合计活跃支付帐号为60万,同比下降14%,环比持平。该同比下降趋势主要反应了公司老款游戏的自然衰退周期,包括《天龙八部》手游。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畅游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