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竞技 > 游戏新闻 > 动态 > 正文

青春正燃 绽fun精彩:陕西新华电竞学子的韩国研学之旅
2019-07-15 10:04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以游为学,寓学于游,是中国古代圣贤的求知模式,也是当今学子知行合一的有效方式。为了让新华学子们开阔眼界,感受电竞的精彩魅力,体悟韩国电竞的超强实力,6月20日至25日,新华互联网科技电竞少年们跨越国度,开启了一场意义非凡的韩国之旅。学于游,是中国古代圣贤的求知模式,也是当今学子知行合一的有效方式。为了让新华学子们开阔眼界,感受电竞的精彩魅力,体悟韩国电竞的超强实力,6月20日至25日,新华互联网科技电竞少年们跨越国度,开启了一场意义非凡的韩国之旅。

来自全国23所新华电脑学校的新华学子们相聚北京,初见面,犹相识,源于追逐电竞梦想的热爱,更是新华“修身 精技  互联 通达”文化的孕育。新华学子们从北京出发飞往韩国,第一站到达了韩国最大规模批发零售市场——东大门市场,感知互联网+营销的魅力。接下来,新华学子们去了首尔塔展望台+爱情锁墙,在网红打卡胜地感受异域风情的缤纷多彩。

1

与竞技同行、与时代同步,6月21日,新华电竞学子们前往韩国Dragon电竞俱乐部,现场与职业选手、赛事运营、组织策划、职业主播、主持讲解、教练团队等电竞大咖交流学习,深度了解韩国电子竞技文化。NEXON竞技馆作为韩国首个双层电子竞技竞技场,吸引了新华学子们青春关注,在三星数码展示馆,这群新华少年沉浸在三星电子的最新技术和服务体验未来的空间,在只属于自我的感性和想象力中,成长为未来主角。

2

LOL PARK作为专用体育场,该场馆坐落在韩国首尔市中心江南区(最繁华的地段),场馆内含餐馆、网吧、手办等1600平超豪华观赛厅,这种一站式体验将会大力推动电子竞技项目,招募更多新生代人才,通过走进LOL PARK,了解电竞产业的周边产业,新华学子们对自己未来发展方向有了更多的思考。    游览的课堂,真实的体验,新华学子们在DMC数码城,亲身体验3D立体影像馆、DMS(Digital Media Street)等尖端科技设施,走进多媒体高科技空间,体验尖端科技的魅力。 随后,新华学子们观看了国际赛事_KRKPL2019春季决赛,感知职业比赛的氛围,了解职业比赛的组织,运营,学习职业选手的素养及竞技技巧,多角度,多方位的了解职业比赛的高标准,为自己未来的发展提前规划,有针对性的提升。

3

6月23日,新华学子们游览了清溪川——韩国世界级历史、人文、生态改造项目。从文化景观设计、生态景观技术植入、与周边地产的相互影响,再到政府引导下科学的决策和执行,这个具有典型性的大型城市更新项目引发了新华学子们的深思,同时激发了学子们的民族发展责任感。    为了进一步学习并吸取韩国电竞发展的精华,新华互联网科技的学子们观看了韩国最强赛事-PUBG职业联赛,学子们跃跃欲试;随后,学子们参观韩国电竞协会Eclipse俱乐部,聆听学识渊博、满腹案例的专家课程,极大的丰富知识,开阔了眼界;结合自身的专业,新华学子们积极参加了电竞业余爱好者比赛,在比赛中提升。

4

6月24日,新华学子们的轻盈活力的脚步走进了韩国政治中心,参观了总统府官邸青瓦台,领略景福宫建筑奇美,感受3D美术馆的艺术与科技实力,触摸并与图画拍照,成为图画中的主人公。最后,新华学子们还去了明洞,在购物街里给家人朋友挑选礼物,感谢他们的成长之路的支持关心。

5

眼前的世界,不止是全世界。

海外研学, 并不是一次普通的旅行,

而是成长中的一段宝贵经历。

学,以游辅之,

游,以学激之,

惊喜,视野

成长的给予。

新华互联网科技自1988年办学以来,不断创新人才培养模式,通过“产,学,教,研,创”人才生态培养体系,以产业生态资源、优质教育内容,为社会培养更多的互联网精英人才。研学游是新华互联网科技培养复合型、专业型、创新型人才培养的重要抓手,未来,新华互联网科技将持续带更多新华学子走出国门,走进名企,将研究性学习和旅行体验相结合,让学生接受专业化系统化学习的同时,激发学子们的学习兴趣和探索力,进一步开阔视野,达到知识的广度与深度。    年轻昂扬的新华学子,蓬勃耀眼的电竞少年,向着梦想中的地方,向着更大的世界!前进吧!

投稿:news@newhua.com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