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竞技 > 游戏新闻 > 动态 > 正文

2019夏季达沃斯论坛开启 聚焦全球化新时代成功之道
2019-07-08 10:26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2019年世界经济论坛新领军者年会(夏季达沃斯)于7月1日-3日在中国大连举行,本届年会的主题为“领导力4.0:全球化新时代的成功之道”。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中华人民共和国科技部部长王志刚,国务院国资委主任郝鹏等领导出席了此次年会,此外,中化集团董事长宁高宁,平安集团联席首席执行官陈心颖、三七互娱高级副总裁杨军等多位商界、学术和艺术界的领袖也齐聚在本届达沃斯论坛,分享见解与观点。

本届年会设定了四大议程及相关场次的会议,围绕“领导力4.0:全球化新时代的成功之道” 这一主题展开探讨,与会领袖通过探寻新的战略模式,应对全球环境挑战、区域竞争、经济差距等问题。会议围绕实现技术领导力、保持经济领导力、提升负责任领导力、培育灵活行业领导力四大议题开展200多场会议和研讨会。

世界经济论坛创始人兼执行主席克劳斯·施瓦布表示“我们正在进入全球化的一个新时期,我们称之为全球化4.0。第四次工业革命将塑造未来的全球合作。在大连的新领军者年会上,我们将寻求确保未来是以人为本的,具备包容性和可持续的解决方案。”

在本届新领军者年会中,“手机游戏-革新者”等互联网高新技术产业的相关议题倍受关注。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与应用,全球游戏市场将有望在2021年达到1800亿美元收入的高度。而不管是用户规模还是收入数字,中国已然位列游戏大国的行列。作为全球知名的综合类游戏上市公司,三七互娱高级副总裁杨军受邀出席本次夏季达沃斯峰会,并以“移动游戏的未来畅想”为主题发表讲话。

杨军认为,移动游戏未来将以精品化、全球化、深度化、多样化为主要发展方向。由于去年政策调整,中国移动游戏行业增速出现了放缓的现象。 针对这一行业现状,杨军持积极态度,他认为这一行为是对行业健康有序发展的助力。精品化,将会是未来移动游戏的必经之路。

他相信随着中国移动游戏开发商、运营商的努力,中国的移动游戏在全球市场将拥有更多的话语权,移动游戏的全球化特征也将逐渐凸显。此外,他认为深度化也是未来移动游戏的一大发展趋势,并以端午节期间,三七互娱在旗下热门游戏中植入并传播传统文化为案例,讲述了三七互娱希望通过移动游戏这一载体,更好的传播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理念。杨军相信,随着时间的推移以及5G、云计算、ARVR等技术的发展,未来移动游戏将产生更多的可能性,移动游戏将呈现多样化的发展趋势。而三七互娱,也将持续关注这些领域并积极开展尝试。

除了这些重磅会议和研讨会外,世界经济论坛也在新领军者年会期间发布了一系列重要的研究报告和其他声明,包括:十大新兴技术、2019年度技术先锋、2019年度青年科学家等。

十三年来,新领军者年会已经发展成为领先的国际峰会,致力于推动各个地区、各个国家和各个行业领袖之间的战略合作。今年大会汇聚了世界顶尖创新者,共同制定富有创意的解决方案和独具特色的合作关系,携手应对人类社会面临的共同挑战。期待与会嘉宾在论坛期间,充分交流分享前沿观点,更好把握全球化新时代的成功之道,为推进中国乃至全球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动能。”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达沃斯论坛 三七互娱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