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竞技 > 游戏新闻 > 动态 > 正文

联盟电竞获2018“年度行业榜样企业”荣誉
2019-04-08 11:56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3月29日,“2019全国上网服务行业年会”在安徽合肥举办,会议以“文旅融合背景下的行业科创时代”为主题,回顾总结了2018年行业发展成绩,年会上联盟电竞获得了由中国互联网上网服务行业专刊——《中国上网服务》评选的“年度行业榜样企业”,公司CEO冯青女士获得”年度行业榜样人物“称号,这也是继2017年之后再次获奖。

61

62

联盟电竞CEO冯青

对于一家成立时间仅有三年多的年轻电竞企业,能够连续两年获得《中国上网服务》颁发的如此殊荣,是对联盟电竞成绩的高度肯定。联盟电竞CEO冯青女士表示,自联盟电竞成立以来,在中国互联网上网服务行业协会及主管部门相关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公司已经发展成为一家拥有10家全球电竞场馆、多个赛事IP的知名电竞企业。

年会期间,发布了《2018中国互联网上网服务行业发展报告》,分析了行业现状,指明了现实任务。报告认为,全面摆脱单一经营模式依然是场所未来发展主旋律,在会员运营、主题营销、定制化服务、科技融合等领域实现社交化、智能化和泛娱乐化应作为重点探索方向。同时,中国电竞成绩有所突破受到国内外市场广泛认可,将反哺国内游戏上下游产业链,上网产业应群策群力,抓住历史机遇,深化业内合作。

2018年,联盟电竞在国内新建了3家电竞场馆,国内场馆达到5家,场馆矩阵扩张速度比以往更快、质量更高、业态更丰富。联盟电竞在赋予电竞馆更多新业态和功能的同时,也对运营模式进行了创新。2018年末,联盟电竞作为英雄联盟青训营的联合承办方之一,充分发挥自己在场馆、赛事服务、地方资源等优势,助力青训营的选手们由此开启自己的电竞职业生涯。紧接着,联盟电竞与国内知名电竞俱乐部LGD合作打造的LGD联盟电竞馆也正式开业,该场馆作为LGD在LPL(英雄联盟职业联赛)中的主场馆,每年有数十场的大型赛事落地。不仅可以带动当地电竞人才和氛围培养、电竞赛事体系建立、电竞内容产出等,还将助力地区电竞产业的整体发展。

会议上提到的《电子竞技场馆运营服务规范》,正是由联盟电竞牵头起草,它将有助于行业做到经营有规范、服务有标准、操作有程序,从而持续推动电子竞技行业持续健康繁荣发展。位于中新天津生态城的联盟电竞天津馆就是该标准发布后依标准打造的首家大型专业电竞馆。

联盟电竞CEO冯青女士,曾作为唯一电竞企业代表随文化和旅游部出访加拿大,并参加了在加拿大渥太华举行的“中加文化联委会招待会”,与两地企业代表共同分享了中国的电竞精神、电竞文化和电竞行业的发展现状,促进了国际间的文化交流与合作。在她的带领下,联盟电竞迅速扩张版图,不断创新业态模式,丰富运营内容,为中国电竞发展做好基础设施建设工作,并继续探索更大发展空间。

未来,联盟电竞将充分利用当下高歌猛进的电竞产业环境,继续不断开拓创新,树立高质量的行业标准,坚持不懈的深挖细耕细分领域,与更多行业企业加强合作,共同推动电竞行业高速健康发展。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联盟电竞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