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竞技 > 游戏新闻 > 厂商 > 正文

感受真实!《盛唐剑侠录 》古城池精细解读
2015-09-28 15:35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盛唐剑侠录》以“给你最真实的武侠世界”为游戏企划宗旨。从游戏的各个方面角度,无论是宏观顶层设计,还是微观细枝末节,“还原”被放在了首位。整体建筑透露着苍凉、古朴、有着厚重的历史感。今天,和诸位要分享的是,《盛唐剑侠录》如何还原这中国四大古都之首——长安城,

1

《盛唐剑侠录》在游戏中还原古城门的军事用途同时,兼顾其美观性。皇宫墙门高大,宫殿富丽堂皇,四周泉水环绕,驻有军队,宜于游猎为乐。古代武器落后,城门又是唯一的出入通道,因而这里是帝王苦心经营的防御重点。而城门与城楼的雄伟壮丽的外观显示着城池的威严和盛唐的风采。若水的美水部以历史史料的真实记载为基础,发挥创作才能,最大的保存了城池建筑的历史厚重感,完美而不失真。

2

长安城,虽经乱世烽火,但盛世风貌不减,金砖碧瓦的城中之城,大唐皇帝居于乾坤所在之地。红瓦白墙,翠绿相映,磅礴大气之姿跃然眼前,若无战事纷扰,随处可见盛唐繁华!

3

华表,作为古代传统建筑的标志,只有皇室才可使用。底座通常呈方形的须弥座,蟠龙柱上雕刻一只蟠龙盘于柱上,并饰有喻意着吉祥的流云纹;蟠龙柱的上端横插的云板,被称为诽谤木;石柱顶上有一圆形的承露盘,正对应了古人的天圆地方的体现,石柱最高的蹲兽就是传说中的神兽朝天吼。整个华表分别竖立在皇宫二侧,整体让人有种震撼人心肺之豪气和霸气。

随着时间的流逝曾经的辉煌已逐渐掩盖,很多神秘或悲壮或凄美的传说,还请跟随着《盛唐剑侠录》游戏的深入,行走于城池、塞外之中,来一场穿越时空的旅行。恍惚之间,真假难辨。城门、酒肆、长廊、画舫……那些原本纸上的扁平的记忆,此刻都鲜活起来了!《盛唐剑侠录》给你书写自己传奇的舞台。

若水官方网站:http://sthero.com

官方客服QQ:2859771345

官方微信公众账号:ruoshuinet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盛唐剑侠录

责任编辑:褚福普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