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竞技 > 新品上市 > 网络游戏 > 正文

LOL国服5.14更新:船长女枪重做归来 新模式上线
2015-07-28 17:54  牛华游戏    我要评论()
字号:T|T

act_1_map

今日,英雄联盟国服更新,带来了全新的游戏操作界面,船长和女枪重做归来,并配合着比尔吉沃特:焰浪之潮上线了大乱斗新地图屠夫之桥和新模式黑市决斗,同时全新辅助装备基克的先驱也已登场。

比尔吉沃特:焰浪之潮

比尔吉沃特:焰浪之潮在本次新版中隆重登场,在接下来的数周中,将带来全新功能,包括:

· 普朗克和厄运小姐的英雄升级

· 六款比尔吉沃特主题的新皮肤

· 全新的比尔吉沃特守卫道具与头像

· 屠夫之桥大乱斗地图

· 全新的游戏模式,佣兵大作战

· 所有游戏模式下的特别通告提示

· 召唤师峡谷及屠夫之桥的全新音乐

游戏操作界面更新

这次改动带来了全新操作界面,布局更加合理,信息反馈更加完善,同时记分板更加强大、简单易用。

pic1

pic2

pic3

英雄

 海洋之灾 普朗克

基础属性:

每五秒基础法力值回复从 7.68 ⇒ 7.5

基础法力值从 282.2 ⇒ 282

每等级攻速加成从 2.75% ⇒ 3.2%

每等级护甲加成从 3.3 ⇒ 3

基础伤害从 59.04 ⇒ 56

基础护甲从 26.044 ⇒ 26

每等级每五秒生命值回复加成从 0.75 ⇒ 0.6

每等级生命值加成从 81 ⇒ 79

每五秒基础生命值回复从 1.102 ⇒ 1.2

技能:

 火光审判【被动】

每隔15秒,普朗克的下一次近战攻击点燃目标,在1.5秒内造成20+10x人物等级(+1.1额外AD)点真实伤害,并使提升30%的移动速度,持续2秒。

摧毁火药桶立刻刷新火光审判【被动】,并会获得移动速度加成。

枪火谈判【Q】无法触发该被动

 枪火谈判【Q】

射出子弹,造成20/45/70/95/120(+1.0总AD)点物理伤害(能够爆击和施加击中效果)。

如果击杀目标,额外掠夺4/5/6/7/8个金币,并返还一半的法力消耗。

每掠夺一个金币,获得一条银蛇币,可在商店中用于升级加农炮幕。

魔耗/冷却与旧版一致。

E技能击杀单位得到的额外金钱会计算在Q技能内。

 坏血病疗法【W】

AP加成:1.0 ⇒ 0.9

普朗克吃下大量柑橘水果,清除所有限制技能效果并恢复50/75/100/125/150(+1.0AP)再加上15%已失去生命值。(AP加成与旧版本一致)

魔耗/冷却与当前实装旧版本一致。

 火药桶【E】

在目标位置放置一个火药桶,持续60秒,火药桶的生命值每2秒衰减一次(衰减速度在7级和13级时提高)。

如果普朗克摧毁了火药桶,则发生爆炸造成相当于摧毁炸药桶的那次攻击伤害(忽略60%护甲)的物理伤害,并使敌人的移动速度降低40/50/60/70/80%,持续2.5/2.75/3/3.25/3.5秒,英雄额外受到80/110/140/170/200点物理伤害。

火药桶爆炸时,在爆炸范围内的炸药桶会发生连锁爆炸(伤害不叠加),并提供枪火谈判【Q】的掠夺效果。

如果敌人摧毁了火药桶,那么火药桶会被除去爆炸功能,并提供金钱。

施法冷却:0 (确定可以瞬间施法,多次施法)

耗蓝:0

充能冷却:18/17/16/15/14秒

最大层数:2/3/4/5 (随人物到达6/11/16级增加)

国服5.14版本更新:全新UI界面 船长女枪重做 加农炮幕【R】

AP加成率从 0.1⇒ 0.15

召唤海盗船,在8秒内朝目标区域发射12波加农炮。每波造成50/70/90(+0.4Ap)点魔法伤害,并使敌人的移动速度降低30%,持续0.5秒。

冷却时间: 140/130/120 秒

用枪火谈判【Q】收集银蛇可以在商店中升级

进化:加农弹幕(R):

第一类进化:死亡之女, 在大招施放瞬间对范围中心地带造成一次额外的真实伤害(150/210/270(+ 1.2AP))

第二类进化:士气高涨,大招范围内友方英雄移速增加30%,离开范围仍有效2秒。

第三类进化:自由射击,从8秒12波伤害增加为8秒18波伤害,每波伤害不变。 

 赏金猎人 厄运小姐

视觉更新

122856565

技能

 大步流星【被动

现在大步流星提升的移动速度受到英雄等级的影响,只有当厄运小姐受到直接且非周期性的伤害时,效果才会消失。

 箭双雕【Q】

如果子弹击杀了第一个目标,那么对第二个目标造成150%伤害。

弹射逻辑现在更可预测;一箭双雕将尝试寻找第一发子弹背后的目标,如果无法找到目标,会命中60度角内最近的敌人。

弹射角度:100度⇒ 60度

 黑枪射击【W】

【移除】不再触发重伤效果。

【新】激活后提供大步流星移速加成

冷却时间:16秒⇒ 12秒

 枪林弹雨【E】

减速:25/35/45/65% ⇒ 40/45/50/55/60%

持续时间:3秒⇒ 2秒

 弹幕时间【R】

对已附加黑枪射击 [ W ]效果的每个目标,将会造成额外魔法伤害。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LOL

责任编辑:褚福普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