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竞技 > 评测中心 > 单机游戏 > 正文

《轩辕剑6》9.0分测评:玄幻水墨创新大作(2)
2013-08-12 14:07  腾讯游戏    我要评论()
字号:T|T

游戏体验:

还没进入到游戏中,就已经有那么多的改变了,那么游戏中的变化究竟如何呢?没错,正如蔡魔头说的,《轩辕剑六》是发泄之作,很多奇思妙想的元素都被加入到游戏当中去了,在轩辕剑六中将会看到一个不一样的RPG单机。

[9.0分]《轩辕剑六》独家测评 玄幻水墨创新大作

进入游戏第一眼看到的就是游戏的CG,很精美并且带有很浓的水墨画风格。看完动画就开始战斗了,主要是对游戏进行一些讲解。游戏中的符鬼“琥珀”公布已久,在游戏中则是作为教程辅导员出现的。根据剧情的发展,符鬼将会将各种系统的作用通过图文的形式讲解,整个过程简单明了。

[9.0分]《轩辕剑六》独家测评 玄幻水墨创新大作

战斗的界面也是3D的,在划分上则分为四块:命元息跟行动值。因为是属于半回合半即时的游戏规则,设定上面也显得比较新颖。行动值分为三块,满足一定行动值可以进行攻击操作,再增加则是可以使用奇术,快满的时候则可以使用物品或者防御,在操作上需要一定的时间去适应环境,并且在角色比较多的时候就容易混乱了。

[9.0分]《轩辕剑六》独家测评 玄幻水墨创新大作

在角色较多的时候,是可以同时对目标进行攻击的,比较推荐选择几个角色自动模式攻击敌人,留个自己控制的以免手忙脚乱。不过几个角色一起放技能的时候,整体的效果还是比较华丽的,当然如果操作不太好的话,建议手动控制瑚月(有加血技能)。

[9.0分]《轩辕剑六》独家测评 玄幻水墨创新大作

战斗主要的玩法依旧还是回合制的元素,主要的方式就是攻击、奇术、防御、物品,延续了历代作品的风格,比如一些物品依旧是老的命名,更有熟悉的感觉。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轩辕剑6

责任编辑:吴才刚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