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竞技 > 游戏新闻 > 评论 > 正文

盘点游戏中八大苦逼主角 伊利丹被刷近两年(3)
2013-04-11 10:33  3dmgame.com    我要评论()
字号:T|T

奎托斯 我带来的是奥林匹斯的毁灭!

奎托斯的悲剧想必不需要说太多了,这位凶悍的战神所到之处,周围基本都不存在任何生命体。奎托斯的悲剧从众神的赌注开始就一直在被利用,一开始被作为赌注利用,其后被阿瑞斯利用而杀死了自己的妻女,在手刃了自己的仇人阿瑞斯做上战神之后,其父亲宙斯恐惧他超越自己又再次设计将奎托斯杀死,但是这名硬汉子的怒火却越烧越旺,一路改写命运,屠杀众神,最终杀死了宙斯。

但是却没有料到,雅典娜才是真正的全盘设计者,奎托斯最终选择了将希望留给人类而自杀,这位“战神”一直就是一位悲剧角色,自始至终被利用着,即使他以为是在完成自己的复仇,实际上也是在完成别人的“局”,自始至终发生在他身上的,只有失去、愤怒、与杀戮,但是一次又一次死亡留下的伤口最终没有摧毁他留给世人的希望,在游戏的最后我们看到了一只巨大的凤凰,希望我们的奎托斯也能早日如这只凤凰图腾般,涅槃重生!

黑伤-魂 是雨?还是血?

当丛小长大的玩伴与你挥剑相向之时?你会想些什么。当你最爱的女人其实是在利用你之时,你的心里会迷茫不堪么?当你亲手杀死养育自己的义父之时,你会后悔当初的冲动么?《雨血》塑造了一个个谜团,一个个出色角色,魂作为游戏的主角,被自己的至交好友左殇设计,以妻子玄鱼为诱饵,让魂失手杀掉他们的义父老冥主,其后魂的命运就走上了近乎绝路的境地,伤重之时他选择了采用“毒心之术”来延续自己94天的生命,在这94天内,左殇的追杀,玄鱼的选择,都足以让他无法坚持,但是这位充满了屌丝精神的主角还是坚持了下来,相比而言,我们还拥有很长的生命,很多的朋友,我们还何尝要抱怨呢?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无尽之剑 仙剑奇侠传 魔兽争霸

责任编辑:张飞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