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竞技 > 游戏新闻 > 动态 > 正文

《梦幻西游三维版》春节主题专列,把梦送到家
2020-01-10 11:12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进入2020年,中国传统佳节春节也日渐临近。假期来临之际,在外奔波、求学的游子们也即将陆续踏上回家之路。而《梦幻西游三维版》联合代言人王一博,与华铁传媒共同打造了333组春节主题专列上线运营,让各位追梦人的回家之路变得暖心而有趣。

\" height=

在春运期间,《梦幻西游三维版》联合代言人王一博,承包几乎全国高铁线路共333组列车,陪少侠跨越五湖四海,让旅程不再孤单。这些春节主题专列通过桌贴、海报、天幕、视频等不同载体,为追梦人展现《梦幻西游三维版》的风貌。旅途中,乘客们可使用车载wifi下载并体验游戏。《梦幻西游三维版》还为乘客准备了超多活动和福利,乘客们还有机会在专列邂逅玄彩娥等游戏coser!

\" height=

在春节主题专列上线同时,《梦幻西游三维版》还为少侠送上了一份额外大礼。少侠可以通过官方微信/微博或在游戏内,参与追梦人春运基金抽奖活动。届时,系统将在这两大平台抽取幸运儿送出回家车票基金一份,让少侠感受冬日里来自《梦幻西游三维版》的温暖。

\" height=

高铁冠名列车是具有高强度、广覆盖、深影响等优势的组合营销模式,能够为品牌带来巨大的传播效果。此次《梦幻西游三维版》与华铁传媒达成战略合作,充分运用高铁媒体优势,让传播力赋能品牌力,再加之代言人王一博的影响力,定能为《梦幻西游三维版》的品牌宣传带来新一波的热度。

\" height=

《梦幻西游三维版》春节主题专列已经出发,大家的归家旅途也会有《梦幻西游三维版》的陪伴。列车未至,家的温暖就已抵达,通过这些春节主题专列,《梦幻西游三维版》将会把团圆带给每一个追梦人,并为他们在2020年送上一份温情祝福。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梦幻西游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