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竞技 > 电子竞技 > 热门赛事 > 正文

苏南王者之争,“战马杯”英雄联盟挑战赛准备团战
2019-09-29 15:19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2019“战马杯”英雄联盟苏南网咖电竞联赛已经开始吹响号角,海选赛将在五个城市的各大网咖开始选拔。10月20日--10月31日将在五个城市进行城市赛,选拔出最后优秀的团队,最终来到南京在11月10日进行最后的总决赛,角逐出最后的英雄联盟胜者。本次挑战赛时间长达3个月,时间充足。最终决赛获胜的队伍还可获得现金奖励以及精美礼品。属于召唤师们的英雄联盟城市赛已经开始,重返王者之巅的日子已到,召唤师们,赶快集结队友准备团战。

2019“战马杯”英雄联盟苏南网咖电竞联赛由红牛南京分公司主办,南京青粉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承办,本次赛事由战马能量型维生素饮料全程冠名,是一场面向全国电竞爱好者的电竞赛事。本次大赛将在南京、苏州、无锡、常州、南通五个城市同步进行,覆盖上百家优质网咖,方便比赛选手选择较近的赛点报名参赛。

2018年,中国电竞迎来了最好的时代,背后却是经历了数十年的禁锢,凭着中国电竞人的热爱苦苦支撑着电竞行业的发展。随着电子竞技运动被国际奥委会纳入为正式体育项目,电竞在国内爆发式发展。同时,伴随着中国电竞团队在国际赛场雅加达亚运会上,参加了其中三个比赛项目的争夺,并最终取得了2金1银的优异成绩。同年11月,英雄联盟2018赛季全球总决赛在韩国仁川迎来了总冠军角逐,最终中国IG战队以3:0完胜欧洲赛区FNC战队,这也是LPL赛区首次拿到该项赛事的总决赛冠军。在电竞如此火爆的大背景下,2019“战马杯”英雄联盟苏南网咖电竞联赛也正式开启,由战马南京分公司重点打造,为广大游戏爱好者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

本次“战马杯”电竞联赛,作为主办方的战马饮料为了打造年轻人更乐于接受的品牌,已经连续3年赞助新兴电竞产业英雄联盟职业联赛(LPL)和极限运动系列等赛事,快速与年轻消费者建立起联系。在短短的时间里,战马在能量型饮料行业里犹如一匹黑马迅猛崛起。

战马,是陪伴年轻人驰骋前行的能量型维生素饮料。战马不再强调产品能够为你提供能量补给以及提神清脑,而是强调突破自身限制及束缚,专注投入想要去做的每一件事情。主张激发自身潜能,了解真正的自己,并致力于有梦想的年轻人丰富多彩的生活,成为想要成为的自己。

最后,希望2019年“战马杯”英雄联盟挑战赛圆满收官。江湖莽莽,英雄王者,青山不改,绿水长流,风光犹在,期待下一次的峡谷相逢,英雄后会有期,等你弈决高下。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英雄联盟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