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竞技 > 游戏新闻 > 动态 > 正文

完美世界游戏副总裁邓佩:让经典 更年轻
2018-12-13 14:25   北国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12月6日,由Morketing主办的2018全球营销商业峰会在北京正式拉开帷幕。在移动游戏专场,完美世界游戏副总裁邓佩受邀进行主题演讲,分享在新营销时代,完美世界游戏如何通过组合式营销策略结合中国文化树立行业年轻化营销标杆的经验和感想。

41

完美世界游戏副总裁邓佩受邀在MS 2018峰会发表主题演讲

在当晚举行的2018灵眸奖颁奖晚宴上,《武林外传手游》凭借亮眼的营销成绩和产品价值,斩获“2018十大新锐移动游戏”,获得全球商业营销领域的专业认可。

42

《武林外传手游》斩获灵眸奖2018十大新锐移动游戏

做年轻人有共鸣的营销

完美世界游戏进行年轻化探索以来,坚持融合经典文化,做年轻人有共鸣的营销。此次获奖的《武林外传手游》就是经典喜剧武侠题材游戏年轻化重塑的代表作品。通过“IP本身的经典传承”、“年轻人对经典IP的新解读”、以及“NINE PERCENT代言影响泛大众人群”这三条营销主线,《武林外传手游》成功打开了在年轻圈层的认知度。

邓佩在演讲中提到,NINE PERCENT是通过自身努力实现梦想的年轻人的典范,组合的诞生是中国年轻人出于喜欢而共同努力的成果。与《武林外传手游》期待向用户传递积极生活、努力实现自我的核心价值观非常契合。

《武林外传手游》的成功很好的验证了经典文化与年轻结合产生的巨大影响力。以90后、00后为主的年轻人是具有文化自信和民族荣誉感的一代。如何推动中国文化以游戏为载体,在全球范围影响更多年轻用户,是完美世界游戏一直努力做的探索。

43

《武林外传手游》斩获2018灵眸奖十大新锐移动游戏

作为明年完美世界游戏主打的经典IP作品,次世代3D回合手游《神雕侠侣2》和国风武侠题材的《新笑傲江湖》,是经典文化与年轻结合的可期之作。完美世界游戏将顺国潮崛起之势,用年轻人有共鸣的营销扎实中国文化与年轻人的联结,推动经典武侠IP的年轻化。

44

图为完美世界游戏副总裁邓佩在MS 2018峰会发表主题演讲

自研实力是完美世界游戏的核心竞争优势,IP资源与年轻化营销是完美世界游戏实现核心竞争力的强劲动能。作为具有代表意义的中国游戏品牌,完美世界游戏会坚持打造游戏精品,用营销,让经典,更年轻。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完美世界 邓佩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