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竞技 > 游戏新闻 > 动态 > 正文

陕西新华电脑学校学生原创编程游戏《勇者大乱斗》,在报告厅举行发布会
2018-07-09 14:18   陕西新华电脑软件学校      我要评论()
字号:T|T

7月5日下午,陕西新华5G软件开发工程师专业1701班韩家轩自主开发的游戏《勇者大乱斗》发布会在陕西新华报告厅隆重举行。

同学们认真聆听乔老师致辞

部分校领导及5G软件开发工程师、VR影视动漫设计师部分同学出席本次发布会。

韩家轩(中)与指导老师合影

首先,教学督导乔老师致了开幕辞。紧接着,负责本游戏开发的同学韩佳轩发言,他介绍了原创编程游戏-《勇者大乱斗》的操作方式和研发过程,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以及开发中的困难。并为老师以及同学们展示了游戏样片。在场的老师,下载体验了本游戏之后赞不绝口。指导老师刘小健老师指出:“韩家轩今年16岁,学5G软件开发一年了。这一年中韩家轩的学习兴趣和天赋充分显示出来。去年韩佳轩刚入学就表示以后想自己开发一款游戏,扎实学习了一年,他的技术能够支撑他实现梦想。《勇者大乱斗》是韩佳轩历时15天开发的网络游戏,用了JAVA和C#两种语言,从策划到编程都是他一个人完成。这期间也遇到了很多困难,韩家轩积极向老师和同学请教,逐一攻克难关。在新华还有很多项家轩一样爱学习、爱编程的同学,我希望在以后的教学过程中继续将同学们的作品展现出来,为同学们提供沟通交流的机会,促进同学们更好的学习。

韩家轩介绍游戏开发历程

接下来,刘小健老师宣布了蚂蚁工作室成立的计划。工作室以软件开发、游戏开发为主要工作内容,以陕西新华为平台,以各专业学生为主体的专业性研发工作室。蚂蚁工作室的成立将为同学们提供实战实训的专业平台。

同学们体验《勇者大乱斗》

最后,教务部张主管作重要讲话,他要求各学科老师有序开展教学竞赛,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同学们要学习韩家轩的学习经验,向优秀学习,才能使自己更优秀。今天举办原创游戏发布会,这是对学校教学的肯定,更是对同学们学习成果的肯定。希望同学们以后都能够开发出更多的游戏软件。

相关报道: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陕西新华电脑学校 《勇者大乱斗》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