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竞技 > 游戏新闻 > 动态 > 正文

Cherry新品发布会:推新款机械键盘、鼠标和一把电竞椅
2018-06-11 11:04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6月10日,Cherry在北京举办了2018年度新品发布会,推出了鼠标、键盘等系列新品,还有一把椅子。

CHERRY已经成立65周年了,最初在美国创立,生产各类汽车厂商的开关和传感器,到后来计算机行业兴起之后,由一个开关厂商转变为计算机外设厂商。

发布会上CHERRY首先发布了MX BOARD 1.0 TKL,这款键盘采用87键设计,使用了MX轴体,拥有RGB和白色背光灯可选,基于旗下MX8.0打造,定价为799元。有青轴和红轴两种可选,外观基本没有变化,依然采用家族式风格设计,支持全键无冲。

此外,这款键盘还拥有全尺寸版本,棱角分明,十分炫酷,同87键版本不一样的是,这款全尺寸的键盘增加了一个掌托设计,基于MX系列6.0打造,其中,RGB背光灯版本定价为899元,白色背光灯版本定价为599元。

 MX BOARD 1.0 RGB

MX BOARD 6.0也有了RGB版本,这款键盘使用了阳极氧化铝的工艺,并带有磁性手托,拥有经典的红轴和青轴两种轴体可选,配备了RGB背光灯,拥有HS毫秒级别的响应速度,售价为1399元。

新发布的三款机械键盘将于6月21日开始发售。

发布会上CHERRY也新推出一款鼠标,这次发布的游戏鼠标MC9620外观上最大的亮点就是鼠标上的CHERRYlogo为投影式,看上去视觉效果特别棒。硅胶涂层的滚轮具有RGB等效,使用PMW 3360DM – T2QU传感器,灵敏度到达250 ips。同时,鼠标的多个部分都使用了RGB背光,滚轮、左右键还能感应按压力度,上市时间为今年第四季度。

对于电竞选手来说,除了电脑、鼠标、键盘,一把贴合人体的椅子也是关键。

这次Cherry与德国高端座椅品牌Wagner合作推出了一把电竞椅子,Gaming Chair 5。相比传统的电竞椅子需要手动调节靠背,这把椅子可以自动调节。

这把椅子使用了一个名为Dondola的技术,就是座椅上使用两块钢板,通过特殊柔性连接到中央位置,实现的功能就是:身体前后左右倾斜的时候,座椅也可以随之倾斜,并且贴合臀部。

椅子售价为3999元,6月17日开始发售,上市首周,买椅子还送一把MX BOARD 5.0。

此外,Cherry这次也对个性化定制服务进行了升级和更新。

 《剑灵》定制版

熊本定制即将推出

 Cherry也能定制这个主题

Cherry的樱桃定制服务中,将支持一件起订,还可以任意更换轴体。与游戏《剑灵》的定制已经推出,与熊本的定制也即将推出。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Cherry

责任编辑:王新宇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