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竞技 > 技巧攻略 > 网络游戏 > 正文

《终结者2:审判日》无畏峡湾伏地魔生存攻略3.0
2018-02-02 13:50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本周,我们迎来了《终结者2:审判日》的新版本。更加激动人心的全方位立体式海陆空激战已然来到。作为一名顶级伏地魔我深深的感受到了压力正在从海面上,头顶上呼啸而来。如何在新版本地图无畏峡湾中成为一名优秀的伏地魔?如何在300人的大战场中脱颖而出成为一名骄傲的伏地魔?最近几天我也是绞尽脑汁,终于经过不懈的努力已经找到了一条在无畏峡湾中伏地魔的生存路线。接下来就把我呕心沥血之作伏地魔生存攻略3.0放送给各位伏地魔,希望给为能在无畏峡湾苟出属于自己的新天地!

《终结者2:审判日》无畏峡湾伏地魔生存攻略3.0

看图说话,新版本的地图尺寸更大,适合我们伏地魔的区域被压缩的已经非常之小了。整个地图的西南这片区域已经不适合我们了,因为这里属于沙漠山地地形,没有大片的草地适合我们伏地魔苟。所以各位伏地魔就要把目光转移到其他区域。

大地图左上角的新月湾就是一个非常适合我们“蹲坑”的区域。这里地形对比沙漠区域不算复杂,而且可以依托杂草和花丛作为我们的掩体,可以在相对安全的位置进行伏地。但是大家不要忘记重点,虽然这里可以相对安全的伏地,可别忘记了,现在新版本下是可以两栖登陆的,除了观察靠两条腿行动的敌人以外,还要观察从海上而来的敌人。

《终结者2:审判日》无畏峡湾伏地魔生存攻略3.0

以往版本中我们伏地魔的标配武器是自动步枪和狙击步枪,我们的战术打法就是在远距离击杀人,但是在新版本下这种打法已经彻底宣告死亡了。敌人可以更突然,更高效,更快速的从各个区域突击我们,留给我们的反应时间会相对的少了许多。伏地魔在这个版本中不可避免的迎来了短兵相接。所以,在武器选择上我们相对的要变成自动武器+近距离霰弹枪。选择霰弹枪的理由也很简单,在近距离战斗中如果我们还像以往那样依靠狙击步枪,那么我们基本上就会被打成筛子GG成盒。近距离作战中霰弹枪的压制能力我不用多说大家心里都懂,所以伏地魔如今就要变成近战+远程作战的全能型选手。

《终结者2:审判日》无畏峡湾伏地魔生存攻略3.0

说了这么多,想必大家已经都懂了。我们伏地魔的压力随着新版本的到来会更加大,但是不要怕,也不要方,只要记住这些要领我们一样可以取得最后的胜利。

相关报道: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终结者2:审判日》

责任编辑: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