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竞技 > 技巧攻略 > 网络游戏 > 正文

《终结者2:审判日》上房部队教你怎么去“偷人”
2018-01-10 14:27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如果《终结者2:审判日》中人类能像僵尸一样跳到房顶,隐蔽起来“偷人”,估计在枪械的帮助下,战果肯定斐然!骚年们不用着急,老司机不但会刨人墙根,更会上房“偷人”。

这当然不是外挂、BUG,而是得益于《终结者2:审判日》游戏场景做的细腻和真实性,一些脚手架,杂物通过我们的细心观察都可以作为攀登物,虽然不是每个房子都能上去,但是通过配合最少一半的房屋都可以成为我们“偷人”的射击台。

巧用房门

对于阳台上向外开的房门,我们可以巧加利用,前提是门的对面一定要有栏杆,而且把自己的中心点对着房门,这样可以增加成功率,毕竟房门比较薄,也不知道是不是游戏设计者拿了建筑商的回扣!跳到门上后,就可以从容来到屋顶上阴人,不熟悉的小伙伴可能很容易跳歪,多跳几次就可以熟练了,这也是上房“偷人”部队最基本也是最简单的第一关。

11

巧用队友

如果没有栏杆对着阳台怎么办?像布雷德城的那种石质阳台也是可以能上房顶一览众山小的,这时候就需要你的队友了。鲁迅先生说过:朋友是用来坑的,队友是用来踩得!在《终结者2:审判日》里你的队友一定要成为你的垫脚石而不是绊马索才能获得好的成绩。

12

可以让队友跳到阳台上屋檐下来个蹲姿,然后我们借助他的高度从容上房。这里需要注意两点,第一队友不要离墙壁这么近,如果太近,在跳跃的时候容易被房檐卡下来,碰着头不说,而且还会从二楼摔下来耽误宝贵的时间,毕竟搭人梯的时候很容易受到攻击;第二不要让妹子给你垫哦,经过反复的试验,可能妹子的皮肤比较滑,容易跌落。而且毕竟人家是女孩子,软软的部位比较多,碰到了容易被人误解。碰见要上房看风景的妹子,我都是第一个冲过去当垫脚石,然后让妹子跳,那个小短裙飘扬……

13

图片说明:视野不错吧,在这阴人可以打的很远,还可以打爆快艇

飞檐走壁式

大家会发现有一些房子旁边有脚手架,但是直接的攀爬是肯定上不去的,这是就要借助旁边的杂物,比如围栏,汽油桶,桌子等等,在和队友反复的测试后,利用脚手架不但可以爬到房顶进行阴人,而且还可以偷偷摸摸的从大平台的一侧摸上去,给平台上打狙击的敌人突然袭击,让他们猝不及防。

14

看来《终结者2:审判日》这个偌大的场景中还有很多玩法等待我们去发现,让我们继续享受新发现的乐趣吧!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终结者2:审判日》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