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竞技 > 游戏新闻 > 动态 > 正文

星期六晚十一点半 百万英雄出手百万奖金一场抢完
2018-01-05 17:24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手机答题就能赢现金,这样的好处谁不拿?元旦假期过后,一款名为《百万英雄》的游戏迅速流行开来。

这档名为《百万英雄》的直播答题游戏由今日头条和西瓜视频共同推出,作为年底回馈用户的市场活动。只要你下载西瓜视频APP,点击下方的“百万英雄”入口,参与答题,就有机会分得奖金。

11

《百万英雄》的第一场百万奖金赛将于本周六(1月6日)晚十一点半正式开始。只要你连续答对十二题,就能共同分享一百万现金大奖。根据以往比赛经验,运气好的话,答题成功者有机会一场分得近万元奖金。

《百万英雄》的玩法非常简单,形式与传统的《开心辞典》、《幸运52》等知识竞答节目类似,主持人会提出问题并给出选项供参赛者选择,答对全部问题,赢得大奖。唯一的区别是,用户直接在手机屏幕上就可以点击正确答案参与游戏。

目前,活动每天举办 4 场(下午一点、三点;晚间八点,九点),每场持续 15 分钟左右。不定时还会举办加场,就像周六晚间十一点半这场百万奖金赛。

《百万英雄》的十二道选择题,囊括了天文地理、人文历史、体育科技、明星八卦等等领域,西瓜视频甚至还准备了不少诸如“指南针中方向南的代表字母是哪一个?”,“一加一等于几?”这样的送分题。

即使偶尔遇到知识盲点也不要紧,只要使用邀请码邀请朋友参与游戏,就能获得“复活”的额外权力,答错一题也能重新回到游戏,“满血复活”分得奖金。

22

在《百万英雄》。不管你是爱看动画片的小朋友,还是学好数理化的高中生;是熟读文学作品的白领青年,还是深谙居家之道的家庭主妇都能找到发挥知识的空间,拥有获得百万奖金的机会。

话不多说,在星期六晚十一点到来之前,快快下载西瓜视频,参与百万英雄活动,赢得百万奖金。友情提示,多向朋友分享二维码邀请参加游戏,在答题之前获得更多复活权限,将助力你瓜分百万奖金。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百万英雄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