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竞技 > 游戏新闻 > 动态 > 正文

宁美国度亮相2017ChinaJoy 巨型主题MOD主机成首日亮点
2017-07-27 15:27:37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7月份的尾巴,是ChinaJoy~

2017ChinaJoy首日

宁美国度展台人气爆棚!

不拼胸,不拼腿,只拼性能

两款巨型主题MOD主机成CJ首日亮点

图片1

各路大咖汇聚一堂,怎么能不亮出自家黑科技,宁美国度率先show出两台巨型主题MOD主机。

图片2

加勒比海盗主题MOD主机率先亮相

此款机箱的外观设计以醒目的骷髅标志、沙滩元素和木甲板为主题。精致的做工凸显出此款机箱的品质。整个外观采用开放式水冷设计。两旁散热器骷髅图案象征着海盗的标志,旁边还放着一瓶酒瓶。让人联想到今年风靡全球的电影《加勒比海盗Ⅴ》中主角杰克·斯派洛所使用“黑珍珠号”。

图片3

“黑珍珠号”在电影剧中是加勒比海上最快的船,全船结构设计合理,流线形的船身及巨大的动力使其速度极快,船上有大炮数门,火力强大。正如这台MOD主机一样性能强大,处理能力极快。小手MOD工作室使用TT Core P7 TG机箱打造了一套加勒比海盗主题的水冷MOD,使用了Core i7-7700K处理器、技嘉GA-270X-UD3主板、华硕1070-8G显卡等硬件,骷髅双宝剑散热器的是海盗代表性的标志。

图片4

超级玛丽主题MOD主机

这款超级玛丽主题的MOD主机采用英特尔i7-7700K、技嘉Z270X-GAMING5主板、电源是850W的TT SMART PRORGB等发烧级硬件。

如今,电脑不仅仅是人们生活、工作、娱乐的工具,电脑DIY也成为一种很有趣味的事情。宁美国度将这两台特色MOD带到CJ现场,将大众们喜闻乐见的游戏、影视与电脑做出深度融合,更好地展示了自身产品的定制化特色。

图片5

高端的强大电脑、丰富的精美周边、趣味的现场活动,当然少不了青春靓丽的Showgirl助阵!

图片6

前方高能,高颜值Showgirl妹子来袭。ChinaJoy期间她们将在最显眼的宁美国度展台等你来哦。

还在犹豫什么?快来E5馆S-131宁美国度ChinaJoy现场一起互动吧。

相关报道: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宁美国度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