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竞技 > 游戏新闻 > 动态 > 正文

蓝港影业CEO任兆年:做95后影漫游 连接网生代“泛泛之交”
2016-12-01 21:36:00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11月29日、30日,由艺恩公司举办的2016中国泛娱乐创新峰会在北京举行,峰会以“触及未来”为主题,力邀近百位文娱、互联网科技、金融等产业的专家学者和企业领袖汇聚一堂,蓝港影业CEO任兆年应邀出席30日下午的“升级·未来电影”分会场并带来精彩演讲。

演讲中,蓝港影业CEO任兆年对蓝港影业的整体战略规划和项目开发进行了阐释。作为一家自带游戏基因的新生代互联网影视公司,蓝港影业自今年3月成立以来,一直以95后群体为目标观众,为其量身定制特色影视作品,并通过构建影漫游矩阵,打造“泛娱乐”与“泛二次元”两个领域“泛泛之交”的网生代新娱乐。

2

截止2015年6月,中国网络视频用户规模达4.61亿,手机视频用户规模为3.54亿,其中20岁以下网民规模占比25.6%,互联网继续向低龄群体渗透,任兆年在演讲中对95后的视频消费习惯进行了剖析。

根据第三方机构调研,电影、动漫和电视剧是95后的最爱,他们对搞笑喜剧、科幻冒险、动画游戏等题材充满兴趣。此外,95后在视频的选择上更具主见,不会盲目追随主流。他们往往更看重演员的颜值,但也会被接地气、有槽点的草根气质叙事所触动。

针对95后的视频消费习惯,蓝港影业制定了相应的项目规划,主打网生代影视产品。蓝港影业预计每年主导2-3部精品影视剧,投资3-5个影视项目,并提出3年20部网络电影、电视剧计划。此外,蓝港影业在项目制作上大胆采用新人,旨在通过一线导师团队,培养新锐导演、编剧和制作人。

3

任兆年在演讲中重点介绍了目前蓝港影业三大影视项目。蓝港影业首部重量级影视作品——超级网剧《雪姬》改编自热门少女漫画,由于正工作室签约的先锋导演猫的树执导,超人气新锐演员宋威龙、周雨彤主演,中法两地取景,目前已杀青进入后期制作阶段,即将于2017年2月上线。超级网剧之外,《雪姬》正在筹备大电影项目,预计明年开拍。

4

《苍穹之剑》是蓝港首个打通影、漫、游的超级IP项目,目前还处于剧本打磨阶段,这将是蓝港首个自主研发的游戏IP被转化为影视项目,届时电视剧与游戏续集将同步上线,进行深入的影游联动,大电影、动漫、超级网剧等作品也将陆续推出。蓝港影业携手王祖蓝打造的《他不喜欢超级英雄》改编自人气轻小说,超级网剧、大电影、动漫及游戏项目都将陆续启动。

以上三大项目之外,任兆年还对蓝港影业的影漫游矩阵进行了阐释。目前蓝港影业已拥有《中二病拯救大作战》《身为一个胖子》等一系列覆盖泛二次元领域的超级IP,蓝港将根据其不同属性,打造包括电影、超级网剧、动漫、游戏等在内的IP产品矩阵,充分迎合95后的视频消费喜好和习惯,构建“泛娱乐”与“泛二次元”的“泛泛之交”。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蓝港影业

责任编辑:王新宇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