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竞技 > 游戏资料 > 正文

E3 2016主打游戏 新硬件、虚拟现实关注度飙升
2016-06-13 18:05  牛华网  尤静  我要评论()
字号:T|T

当地时间14日,一年一度的E3游戏展将在洛杉矶拉开帷幕。今年的E3大展特别值得关注,不仅因为索尼、微软将在展会期间发布新主机,还因为EA、育碧、Square Enix公司已准备了大量新游戏,等着给大家惊喜。

独立发布会

当地时间12日(北京时间13日凌晨4点),著名游戏公司EA和Bethesda举行了展前发布会,打响了E3 2016的头一炮。

首先来看看E3。展前发布会上,E3公布了海量游戏,包括《泰坦陨落2》、《质量效应:仙女座》、《战地1》、《星球大战》、《麦登NFL17》、《FIFA17》。

这些游戏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或明年年初发行。除了上述游戏外,EA还公布了帮助独立开发者开发小型游戏的Originalsji计划。

8

再来看看Bethesda。

Bethesda今年也有亮眼表现,除了带来《雷神之锤:冠军》、《上古卷轴:传奇》、《上古卷轴5:天际》重制版、《耻辱2》等新游戏外,还公布了《辐射4》的工作站DCL/核子世界游乐园DCL、《毁灭战士》新DCL,并宣布已重启《猎捕》,及正为《上古卷轴OnLine》开发新内容。

关于E3

比起往年,今年的E3显得有些“零散”。按照官方说法,E3 2016定于当地时间6月14日至16日举行。也许是为了脱颖而出,不少游戏商、硬件商都选择在E3 2016正式开幕前或期间,举行独立的发布会活动。

例如,美国著名的游戏开发商EA早就表示,不会参加今年的E3。不过,当地时间12日至14日,该公司会在伦敦和洛杉矶举行独立发布会。

Bethesdae也是如此。

任天堂

任天堂或许是今年E3展台上最没看头的公司。不久前,任天堂刚刚证实,新主机NX将于2017年3月推出,新主机不会再E3上亮相。

2

此外,根据媒体得到的消息,任天堂将在E3期间发布少数几款游戏,其中就包括Wii U版《塞尔达传说》、《口袋妖怪:太阳/月亮》、《怪物猎人:世代》、《勇者斗恶龙7》以及《幻影异闻录FE》。

3

另外,据外媒报道称,E3期间任天堂将公布3DS平台游戏《妖怪手表2》的新内容,以及更多的未来发展计划。

索尼

近日,有消息指出索尼已开发出新PS4主机,名叫PS4 Neo。但该则消息也称,PS4 Neo不会在E3上发布。至于原因,业界推测索尼或许是不想碰上老对手微软。

4

《金融时报》报道,PS4 Neo是PS4的升级版,它更加先进但价格也更贵。到目前位置索尼尚未公开证实E3的计划,所以我们还是有很大机会在E3上看到PS4 Neo。

除了新主机哇,索尼的虚拟现实设备PS VR也是今年E3的一大亮点。我们已经知道,PS4 VR将于今年十月正式推出。它的价格比Oculus Rift和HTC Vive便宜不少。如无意外的话,索尼在E3上会公布更多有关PS VR的消息,包括具体的发售日期等。

5

除了上述两款硬件,索尼还会在E3上发布《使命召唤:无限战争》、《使命召唤:现代战争》重制版、《战神4》、新《GTS》、《地平线:黎明时分》、《最后的守护者》、《莎木3》、《最终幻想7》。

6

索尼将于当地时间13日下午6点举行E3展前发布会。毫无疑问,索尼将是今年E3大展上最亮眼的明星。

微软

微软的保密政策做的相当到位,除了已被证实的消息外,关于该公司的E3计划我们所知甚少。微软的E3展前发布会,定于当地时间13日下午4点30举行。

6

如无意外的话,《战争机器4》将是微软E3展台上的一大亮点。此前微软已确认款游戏将于10月11日正式发行,而在E3上微软会公布该款游戏的更多细节。今年早些时候,《战争机器4》的多人测试版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所以这一次微软介绍的重点可能是单人模式。

除了Xbox主机外,微软近年来对PC游戏也越来越重视。据知情人士称,Xbox和Windows是微软E3发布会的两个主题,会有更多Xbox独占游戏被移植到Windows平台上,包括《量子裂痕》、《极限竞速6》和《孤岛惊魂:原始杀戮》。

与此同时,也有消息称微软会在E3发布会上公布新《极限竞速》游戏的名称和相关消息。

至于硬件的话,我们可能会在微软的展台上全息眼镜HoloLens即新Xbox主机。微软可能会公布微HoloLens的价格和发布时间。至于传闻中的Xbox Mini和Xbox Fanfest,任一款亮相都会令游戏迷无比激动。

7

有意思的是,今天早些时候Xbox Mini的照片意外曝光,显示该款主机的体积比Xbox One小40%,存储容量升级到了2TB,外观也经过重新设计。

至于Xbox Fanfest,则被认为是Xbox One基础上的全面升级,升级内容包括GPU和硬盘。有消息称Fanfest实现了每秒6万亿次浮点运算多。如果消息属实的话,它将是史上最强大的游戏主机。

Square Enix

9

日本的游戏软件制作开发公司以及发行商Square Enix,已经公布了E3 2016的计划。该公司称,将在E3上提供《杀出重围:人类分裂》、《终极刺客》、《正当防卫3》、《星之海洋5》、《祭品与血之刹那》、《黑色:坠落》和《The Turning Test》等游戏的试玩。

至于《最终幻想15》和《王国之心3》则更有可能出现在索尼或微软的发布会上。

育碧

10

和Square Enixyi一样,育碧也已公布了E3计划。该公司将于当地时间13日下午1点,举行发布会。

除了《看门狗2》、《幽灵行动:荒野》、《荣耀战魂》外,《超于善恶2》、新《刺客信条》、新《孤岛战魂》也有望亮相。

E3 2016游戏列表

11

-《进击的巨人》

-《蝙蝠侠:故事版》

-《战地1》

-《使命召唤:无限战争/现代战争重制版》蝙蝠侠:一个搬弄是非系列

-《文明VI》

-《杀出重围:人类分裂》

-《羞辱2》

-《FIFA 17》

-《最终幻想XV》

-《荣耀战魂》

-《极限竞速》极限竞速

-《战争机器4》战争4机器

-《幽灵行动:荒野》

-《地平线:黎明时分》

-《我是刹那》

-《不法之徒》

-《黑手党3》

-《质量效应:仙女座》

-《NBA 2K17》

-《女神异闻录5》

-《实况足球2017》

-《口袋妖怪:太阳/月亮》

-《莎木3》

-《南方公园:完整破碎》

-《铁拳7》

-《塞尔达传说》Wii U版

-《泰坦陨落2》

-《直到黎明:血戮》

-《看门狗2》观察狗2

-《WWE 2K17》

-《Yooka-Laylee》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E3 2016 游戏 硬件 虚拟现实

责任编辑:尤静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