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竞技 > 游戏新闻 > 动态 > 正文

Konami证实洛杉矶工作室已经关闭
2015-11-05 09:02  牛华游戏  Jyogetu  我要评论()
字号:T|T

合金装备

【牛华游戏讯】北京时间11月5日消息,Konami正式发出声明,确认了其洛杉矶工作室的关闭。

声明如下:

Konami决定关闭其洛杉矶工作室,原因是为了让产品开发资源重组成一个更加集中的单位。该工作室曾经投身于最近的《合金装备》游戏开发。Konami会接手它的运营,支持所有的《合金装备》游戏,包括最近发售的《合金装备5:幻痛》和《合金装备Online》。《合金装备Online》仍定于2016年2月登陆PC Steam平台。

昨天有消息称,《合金装备Online 3》开发商Konami洛杉矶工作室已经关闭。3DRealms联合创始人George Broussard透露:“Konami已经关闭了Kojima Productions LA工作室,裁撤了约35名员工。”

Eurogamer也证实了该消息,并表示,有超过20名员工丢掉了工作。

LA工作室成立于2013年,作为KojimaProductions分部存在,负责《合金装备5:幻痛》在线部分的开发。目前尚不清楚,工作室的关闭是否会影响到游戏的在线模式。

今年3月,报道称Konami和KojimaProductions之间关系破裂,导致小岛秀夫工作室与外界的交流被限制。工作室高级员工无法使用互联网、手机和email。

7月时《合金装备》系列Snake的日本配音演员透露,KojimaProductions已经解散。之后,小岛秀夫与电影导演Guillermo del Toro共同合作的《新寂静岭》也遭到取消,《合金装备》封面上的小岛秀夫名称被删除。

上月还传出了小岛秀夫从Konami离职的消息,但遭到了Konami的否认。Konami称,小岛秀夫只是去度假。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Konami 洛杉矶工作室

责任编辑:徐玥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