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竞技 > 游戏新闻 > 动态 > 正文

Konami退出纽约证券交易市场 未来何去何从?
2015-04-28 14:51  网易游戏    我要评论()
字号:T|T

根据今天(2015年4月28日)早些时候的消息,Konami主动申请从纽约证券交易所退市,已于4月24日正式摘牌。

Konami退出美国证券交易市场 未来何去何从?

Konami的第一份摘牌声明早在去年11月已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出,并在今年4月1日归档。根据Konami提交的相关说明文件,从纽约退市的最主要原因是该公司99.71%的股票交易都发生在东京和伦敦,此举能有效削减相关的支出。

其中东京占97.48%,伦敦占2.23%

其中东京占97.48%,伦敦占2.23%

因为按照美国相关法律,纽交所的上市公司每年至少需要缴纳500万美元的管理费用。而过去3个月间,Konami的日平均成交量只有2616股,拿另一家大家比较熟悉的游戏公司EA来做比较的话,后者的平均成交量达到344万股。

Konami在日文官网的声明中称,由于在纽交所交易量过少,无法达到融资目的,从而不能为公司带来实际利益,因此选择退市

Konami在日文官网的声明中称,由于在纽交所交易量过少,无法达到融资目的且不能为公司带来实际利益,因此选择退市

目前暂不清楚此举对Konami的声誉将会造成怎样的影响,不过在官方的声明中,Konami表示尽管已经没有了法律上的责任,但仍然会继续用英文公布公司的财务状况,直到7月12日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正式注销,并且在7月23日终止履行公布义务为止。

Konami日本官方网站发布正式公告

Konami日本官方网站发布正式公告

不知此举和公司近年来乏善可陈的业绩有多深的联系。根据统计机构Newzoo在不久之前发布的全球上市游戏公司收入排行,其中Konami以8.4亿美元的成绩排在第20位,比去年下滑了3个名次,收入更是大跌18%,没能在日本厂商营收集体下滑的大潮中逆流而行。

Newzoo的统计显示Konami游戏业务营收连年下滑

Newzoo的统计显示Konami游戏业务营收从2012年开始连续下滑

再结合人气颇高的新寂静岭(P.T.)停止开发,与小岛秀夫的斗法等等新闻,Konami今年在游戏板块几乎就没有以正面形象出现过,不知这家驰骋疆场几十年的游戏老铺究竟会何去何从。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Konami 科乐美

责任编辑:褚福普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