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竞技 > 新品上市 > 网络游戏 > 正文

英雄联盟S6赛季版本前瞻:ADC崛起、天赋大改(4)
2015-10-30 20:33  牛华游戏    我要评论()
字号:T|T

视野和起始装备调整

image

S6赛季的视野将会在当前基础上更加围绕团队进行,增加了更多辅助装备选择,如眼石的进化,更加重要的是,s6将删除假眼(删除绿眼,眼石饰品眼保留)。

新眼石合成: 所有2级跳钱装都可以和眼石合成为一件新装备

黄饰品:现在黄饰品出门就可以拥有最大2个眼。

S6赛季的初始金钱将上升到500(大部分初始装备将有价格变化),减少对初始装备适应力更强的英雄对其他人的压制。水晶瓶不会取消。

image (1)

新打野初始装备

猎人的护身符(和猎人的小刀一个等级):350金钱,相对于小刀的被攻击回血/蓝,护身符提供常驻的回血/蓝。

猎人的小水晶瓶: 150金,2层,各回100血。

猎人的药瓶:由小水晶瓶和护身符+250金 合成(待确定),最大5层,每层回60血/35蓝,每击杀一个大野怪回复1层。

野区新怪峡谷先驱(暂译)

-152678_56316e1d7b117

峡谷先驱(大眼怪)在大龙处刷新,首次刷新时间为4分钟,间隔刷新时间为5分钟。

在非战斗状态下,于游戏19:45分钟时消失;战斗状态下,于游戏19:55分钟时强制消失。

峡谷先驱的攻击方式仅为近战,但是伤害非常高。眼睛会偶尔张开,暴露RH弱点,打击会获得真实伤害的加成,相当于其最大血量的12%,对远程伤害有35%减伤。

击杀后,队伍内每个人将获得50G奖励,以及BUFF——诅咒之眼。

诅咒之眼效果:

获得除真实伤害外其他伤害10%增伤,40MS加强的大龙池回城效果。加强周围小兵的攻击效果,与大龙BUFF效果相同。有额外的攻速加成,但是不增加防御效果。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英雄联盟 S6赛季

责任编辑:褚福普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