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竞技 > 游戏新闻 > 动态 > 正文

英雄互娱确定引入普思资本 王思聪、冉曦出任监事
2015-09-16 17:25  牛华游戏    我要评论()
字号:T|T

20150915164140164016

今日,英雄互娱正式发布公告,王思聪、冉曦将增补为英雄互娱监事,这也意味着王思聪旗下的普思资本已入股英雄互娱,据知情人士透露,本轮普思资本的投资金额为8000万元,同时参与本轮融资的易方达出资1亿元。

据公开资料,英雄互娱是一家主打移动电竞的游戏公司,旗下拥有包括《全民枪战》在内的等多款电竞类产品。而新增为监事的冉曦,正是《全民枪战》研发商畅游云端的创始人。

据悉,此前7月,英雄互动曾发布了一次定增公告,也正是这次定增,易方达与普思资本正式入股英雄互娱。

其中,易方达是国内最大公募基金公司,也是业内首家成立投资银行部的基金管理公司。而普思资本则是一家由王思聪100%控股私募股权投资公司,旗下的项目包括了云游控股、乐逗游戏,网鱼信息等项目,并于最近成立的电竞直播平台熊猫TV,而这些都和游戏产业布局有些密切关系。

英雄互娱董事长应书岭表示:“王思聪的介入,让我们可以在移动电竞领域,协力挖掘出更大的市场蛋糕。未来,我们也欢迎有实力的机构加入英雄互娱。”

此前,英雄互娱已先后引进红杉资本、真格基金、华兴资本等国内知名股权投资机构,同时在董事会中引入沈南鹏、包凡、徐小平等资本界大佬,且完成对研发商畅游云端的100%股权并购。

显然,本轮易方达与普思资本的入驻将为英雄互娱带来更加充足的现金流,用于完善手游市场的上下游产业链。

而在王思聪的背后,除了搭建电竞直播平台、投资电竞俱乐部和游戏公司外,还有万达系、乐视系资源支撑,接下来电竞市场也势必迎来一场血风腥雨般的洗牌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英雄互娱 王思聪

责任编辑:褚福普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