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竞技 > 技巧攻略 > 手机游戏 > 正文

刀塔传奇地穴领主难度8阵容推荐
2015-07-07 11:02  97973手游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问:刀塔传奇地穴领主难度8阵容推荐

答:军团指挥(蓝胖)、修补匠、死亡先知、巫妖(冰魂)、机甲浣熊

刀塔传奇地穴领主难度8阵容推荐

刀塔传奇地穴领主难度8阵容推荐

1.军团指挥可以为小队保驾护航并可以强化女性英雄的血量。

2.修补匠可以在蜘蛛钻出地面的瞬间给予BOSS足够的伤害。

3.死亡先知可以提供自身和巫妖额外的法穿。

4.巫妖可以提供除军团指挥外每个队友的法穿。

5.机甲浣熊是小队的另一个主力输出,可以在一瞬间将蚂蚁打残。

分解BOSS技能:

1、刀塔传奇地穴领主还可以释放出大量的虫群,造成很高的持续伤害,在这段时间刀塔传奇地穴领主是潜伏到地下的,而自己的英雄无法攻击,甚至不会释放技能。所以,如果想要通过高难度的刀塔传奇地穴领主,首先就要能够撑得住BOSS的前两波攻击。

第一次为普通攻击,第二次是全屏虫群,伤害非常高,如果是难度7和难度8的话,自己的英雄队伍不是满装备满附魔的话是很危险的。然后在刀塔传奇地穴领主第二波攻击完钻地之后,英雄们的能量应该都已经满了,然后等BOSS钻出来之后就可以一起释放大招进行秒杀了。

2、然后就是关键的地方了,当地穴领主从地下钻出来的时候,先不要急,让先知推一波。推完一瞬间死亡先知开大招,在死亡先知的大招动作落下来之后,就立刻开修补的大招,修补大招腾空时间长方便操作。为的就是让死亡先知的大招达到最大伤害。 巫妖或者冰魂主要需要减魔抗的光环,

3、 一般情况下当死亡先知开过大招落地的时候,地穴领主的伤害已经过半了。这时候当BOSS放出的虫子飘到大约英雄阵容中间的时候,就可以点开死灵(蓝胖)的大招了。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刀塔传奇

责任编辑:王娟娟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