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竞技 > 游戏新闻 > 动态 > 正文

全球电竞市场规模已达38亿元 观众总数超1.34亿
2015-05-07 14:04  腾讯游戏    我要评论()
字号:T|T

近日,国外市场调查机构SuperData Research发布了有关全球电竞市场的分析报告。报告中显示,全球电竞市场规模高达6.13亿美元(约合38亿元),而电子竞技的观众总数已超1.34亿。

全球电竞市场规模已达38亿元 观众总数超1.34亿

亚洲仍然是全球电竞游戏的主要市场,年收入达3.74亿元,约占全球电竞收入的61%。在新的一年里,相关从业者希望看到在北美和东欧的持续投资成果,比如riotgames和wargaming等公司。

全球电竞市场规模已达38亿元 观众总数超1.34亿

竞技游戏的日益普及和最近的收购,引发了投资组合在可扩展的细分市场。对于电子竞技目前市场知道各种各样的参与者都带来了自己的专业化。作为整体的商业模式开始固化,市场会看到更多的垂直整合。

顶级选手的奖金能赚到几百万,但只有40%的职业选手可以借助游戏谋生。由于仅有少部分的电竞战队能够获得奖金,绝大部分电竞选手每年只能获得12000美元(约合7万元)到40000美元的薪水,而选手们一天需要练习八小时以上。低工资和高强度的练习环境下,导致很多选手退出改行从事其他职业。

全球电竞市场规模已达38亿元 观众总数超1.34亿

如果是知名的电竞选手,则可以通过直播网站等形式获得更多的收入。在2014年,中国职业联赛的传奇选手“草莓”魏汉冬和直播网站签署了一个合同,只需每月打满90个小时的游戏,就可获得500万元人民币(约合800000美元)的薪水。

全球电竞市场规模已达38亿元 观众总数超1.34亿

2014年,共计有超过12000000人参加了在美国和西欧的现场活动。电子竞技观众的增长,带动了整体产业的变化。此外,在中国、韩国、英国、美国、瑞典和乌克兰等地,已经有专业的电子竞技场地,欧洲的相关机构还为电竞比赛提供了必要的基础设施。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电子竞技

责任编辑:褚福普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