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竞技 > 新品上市 > 网络游戏 > 正文

LOL新版寒冰射手艾希解析:提升控制能力
2015-04-30 17:25  牛华游戏    我要评论()
字号:T|T

ashe_splash-1920x1080

近日,LOL测试服放出全新的寒冰射手艾希,拳头并没有彻底重做,而是对其技能进行了一些相当有意义的改动,其中被动移除了之前的暴击效果,改为旧版Q技能的减速效果,Q技能得到加强,可被动施放箭雨并增加攻速,而这些改动也让寒冰更为实用。

技能改动

P 被动【冰霜射击】

普通攻击和技能伤害会对目标造成减速效果。

如果目标被减速,则造成额外伤害,但代价是无法造成暴击。额外伤害会随着暴击几率的增加而提升。

Q Q【游侠的专注】

被动:艾希每减速一个敌人,就会获得一层【专注】效果,此效果最多叠加五层。

主动:艾希获得小幅的攻速加成,并且冰霜射击的减速效果会大幅提升,持续数秒。如果艾希的【专注】效果已经叠满,那么在主动效果持续期间,她的每次普通攻击还会附带一记快速的箭矢齐发。

W W【万箭齐发】

艾希向前方的锥形范围同时发射出数支箭矢。每支箭矢都会对目标造成伤害和减速效果

[新]艾希射出的箭矢增加,目标可能被多支箭矢命中,但该目标只会受到一支箭矢的伤害。

E E【鹰击长空】

鹰灵实体化,并会显示沿途所经过的区域。在到达目标区域后,显示所有非潜行的单位,包括草丛中的单位。

[新]鹰击长空可在全图范围内使用,并可最多能够储存2层鹰击长空的效果以便连续使用。

R R【魔法水晶箭】

艾希朝目标方向发射出巨大的寒冰箭矢,对命中的第一个敌方英雄造成伤害和晕眩效果,晕眩效果的持续时间取决于飞行距离。

魔法水晶箭还会对第一个目标附近的所有的中立和敌方目标造成伤害和减速效果。

解析:

从新版技能来看,拳头修改了寒冰那些比较鸡肋的技能,如耗蓝减速的旧版Q,并移至被动技能上,加强寒冰的控制效果。而新版Q技能的专注叠加以及叠加后的攻击加速,则为寒冰提供了不菲的输出能力,同时新版E技能的全图释放也让寒冰有了更强的视野掌控能力。

就暴击,这个对依赖普攻的英雄来说至关重要的元素,寒冰的移除似乎降低了输出,但其依然能从暴击装中获得回报。似乎这意味着,牵头希望寒冰在稳定输出的同时,更多的偏向于控制。

由于被动和Q技的加强,拳头削弱了W技,虽然增加了箭矢的数量,但这只能在控制和叠加专注层数上起到作用,且敌方单位可以吸收多重箭矢从而阻止箭矢穿过而击中其他目标,也将就是说,敌方前排完全可以当在脆皮英雄的前面吸收伤害。同移除暴击类似,拳头的此举似乎也意在增加寒冰的控制能力。

而E技能的全图释放更是赋予了寒冰一种不可的力量。其不但能提供极大的视野控制能力,还能多次充能,这对于防抓、侦察大小龙、探测草丛都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LOL 寒冰射手

责任编辑:褚福普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