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竞技 > 技巧攻略 > 网络游戏 > 正文

魔兽6.1奶萨33心得:竞技场如扑克 合理利用手牌
2015-03-25 11:49  网易游戏    我要评论()
字号:T|T
魔兽6.1奶萨3v3心得:JJC如扑克,合理利用手牌

如何从零开始呢?

本人90级一直AFK,中间被盗过号,好友全删,回归的路可以说是非常坎坷,没装备没队友,对现在版本的技能不了解,队友全是从集合石和练习赛慢慢找的。从开始的混分1K6 1K8 到现在2K4,基本是200分一批队友,还是那句猛练自然强。如果想打好PVP并且有固定的队友,自身能力是一方面,还有就是要如何融入他们的圈子,首先要脾气合得来,再者是时间合适。输赢都要学会分析为什么会输,如何赢的。并且要选对组合,先版本最适合SM的组合无非就是战术萨,从零开始,什么样的队友都有见过,熟悉每个人的打法,每个人都能教你很多东西,多学,多吸收,把姿态放低,一定要虚心。

深蓝色在JJC里都该做些什么?

自己不死其实就完成了60%了,这个不夸张,10%伤害回来之后越来感觉越无力,很多时候技能叫不全就死了,队友帮忙拆火稍微有差错,就容易一波滚蛋。尤其是最近的好多时候第一波竟然要交章开链接,也是看不懂了。碰到盗贼X的组合异常的烦躁,所以说如何保住菊花是每个深蓝色的必修课。剩下的40%,无非就是打断,见招拆招,技能交的合理性以及进攻和防御驱散。个人认为防御驱散大于进攻驱散,毕竟的带展战士的队伍,永动机摸的到人才算是永动机,让ZS全程能摸到人是你们组合首先要做到的。还有就是加血要有优先级和分清情况。

假设条件1:刚连接完自己跑路队友也残血,自己安全对方转队友,很多时候深蓝都会选择吧自己刷满在去管别人。其实位置好的情况下,给自己个激流慢慢会就可以,看对面如果追过来另说,一定要有防队友被转火的意识并提醒队友,尤其是带贼的队,开烟转没有章的队友是非常伤的一件事。

假设条件2:第一波队友帮忙拆完之后,虽然血线很低,但没进斩杀,第一时间传门并用风行进柱子可以剩一个连接,对面没有技能和位置的情况下你就算是50%血也是非常安全的。对面全技能的情况下很多时候满血也会猝死。要了解对面职业爆发时要开什么技能,在想自己要开什么技能。比如猎人的黑鸦,DK的龙喷,ZS的鲁莽等。

打JJC其实就像打扑克,合理的利用自己手里的牌。这是曾经一个队友对我说的话,记忆深刻。

天赋、雕文以及一些技巧

天赋基本是没有争议,如果是操队友的阵容比如猎惩或者法暗和内战我会选择迅捷。前2个不比说,内战之所以会选迅捷是因为单链接和双链接意义不大,内战出链接的时候血基本就崩了。

雕文方面,光环掌握是必须的。双菜刀就图腾活力+电能。有法爷的队就双驱散,剩下的看是带个远程就驱散回血,近战就电能。带LR的队如果是打深蓝色的就活力+电能,如果打别人的就根基加变狼。

小技巧:

一个深蓝色玩的好不好很多时候取决于你图腾运用的是否合理。

1.开打前刷一根暴雨是非常有用的。

2.在打队友时,根基最好往后放一放,只能自己单独想用,就可以安心刷血了。

3.做一个风行+地符图腾的宏非常的有用。

4.电能图腾和链接是不能一起放的,如果血线低要考虑好先放哪个。而且放完电能就别乱动了,对面的人会玩就要么拆要么远离,这个时候你就尽量刷口血。

5.治疗图腾在刚放下的时候会瞬间会一口血的。

6.能读条的时候就先激流在元素释放,如果不能读条就先元素释放在激流。

7.被贴的很死没法读条没瞬加就多变狼。

8.走门之前一定要和队友沟通好,队友帮你控一下在走门,有DK的时候一定要留根基在走门。、

9.光环掌握可以在读条到一半的时候开,这样既能刷血又可以骗一个打断,但是一定别玩脱,不保险就早点用。

10.高血量别骗打断,就让他断好了,正好看看对面喜欢在你读到多少的时候来打断,这个是习惯问题,除非顶分选手要不没人会改变自己习惯来打断你。

11.没把握的事别瞎做。

深蓝色的优势以及劣势:

一说到深蓝色,所有人的印象都是一口满,但这也是建立在暴击和高精通以及低血线的基础上。深蓝稳血线的能力很好,而且反控的能力也非常好。

缺点是我刚到这个版本就感觉到暴雪对深蓝深深的而已,打断不能放图腾和被恐惧不能放战栗。玩了这么些年深蓝,深蓝怕被恐惧感觉挺可笑的。还有就是太依赖读条,瞬发加血能力疲软。

对阵各组合的一些细节:

战士DKX的队,对于现在来说相对好打,走门之前留根基,要和队友多沟通好。最烦的就是全程打SS带着ZS一起A的打法,基本都是我空蓝为止,多转对面治疗,能复制到DOT的话ZS就去贴对面治疗。尽量别吃到破胆,不卡GCD的情况下战士跳过来第一时间战栗昂。

盗贼法爷X的组合,10%回来之后异常难打,说到这我不得不先吐槽下战斗贼,伤害高不说控制也高,控制多不说腿还长,腿长不说保命技能还多,简直完美无瑕无懈可击。刷暴雨起手,SS被闷放电能之后直接开风行,SS被闷就直接让ZS援护很大几率帮你挡个锁喉,第一个肾结束直接走门,但别走的太远,第一帮ZS驱好,让ZS全程能摸到人是除了保命之外做的最重要的事。打断全程给对面的控制技能,冰剑什么的看情况来断。多利用柱子规避法爷伤害。

法爷暗牧X的组合出迅捷,利用好柱子,除了被深结外不要被羊到,法爷的羊被反后第一时间刷2口血,这时候法爷是无法反制你的,多利用暴雨,激流,元素释放的瞬发来稳血。

盗贼猎人宝宝10%回来之后很多次死在第一个肾里了,伤害有点看不懂,多用风行绕好猎人,黑鸦红人弹幕那一拨的伤害简直是没朋友。不要和队友太远,随时都有猝死和链接的可能,但不管怎样,一定要绕好最大可能的规避猎人的伤害。

惩戒骑猎人宝宝打深蓝色基本都输,基本都是打SS,容错率极低,制裁+冰冻+翼龙+沉默+恐惧的一套空置简直炫酷。而且都是瞬发+远程。正常战斗中多和战士沟通好,能破1-2个制裁,1-2个冰冻,1-2个恐惧才能55开。第一波翅膀不要章,一定要让SS自己规避好伤害。如何根基破制裁,冰冻,战栗解翼龙,恐惧。一方面要对局势判断的准确,还有就是对面要演技逼真。

SS战士,内战也是迅捷,雕文用双驱散+驱散回血。更多的考验战术的基本功,多转深蓝,争取每波转深蓝都打出技能。自己被转的时候开情况,如果身上还没DOT,就第一时间给根基然后风行跑,别中DOT怎么都好,如果满DOT并且血线不高,对面ZS又是全技能那么自己的技能就千万别省,开光环掌握的时候第一时间线驱一下DOT。如果还不行就叫人回来救。在被战士单压的时候一定让SS给战士满DOT,给他火阵在放灼热图腾,最多20秒,他自己就得回去了。

结语

游戏也玩了好多年,刀锋山也混了好久,自己是第一次写攻略。有不足的地方还请多见谅。在最后我想说些题外话。

别太看重分,这个东西吧,有能力早晚能打上去,实力决定高度,运气决定速度是我一直信奉的话。在JJC里,你的队友才是你的全部,是你最值得在乎的。能在一起打JJC就是一个挺缘分的事,有争吵也是太正常了,珍惜身边的队友。还有就是要感谢下这个版本从零到现在所有带我打过JJC的大神们,自己很多时候挺傻逼的,大家都很包容。非常感谢各位,希望以后大家还都有合作的机会。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魔兽6.1

责任编辑:王娟娟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