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竞技 > 技巧攻略 > 网络游戏 > 正文

真爱组合!魔兽6.1PVP法牧组合2400经验分享
2015-04-13 09:45  网易游戏    我要评论()
字号:T|T
真爱组合!魔兽6.1PVP法牧组合2400经验分享

写在前面

6.0之前遍地的法牧,法牧可玩性非常高,很多朋友也很喜欢这个组合,但是6.0之后牧师心控没有了,法师伤害疲软,这个组合已基本经绝迹了,很多朋友估计非常伤心也是。6.1法师的冰箭BUF了50%,伤害有所提高,外加牧师恐惧的时间缩短了15秒,法牧终于有所抬头,但并不强势。

自从6.0之后,只看到过一篇关于6.0法牧2200的帖子,那时候的法牧非常困难,现在法牧过了最难的时期,但依然是信仰+真爱组合,现在在这个法牧弱势期分享给大家一些Tips,助你的法牧一臂之力。

1、VS贼法

贼法放在第一个来说是因为法牧对贼法赢面比较大,套路也比较多。先说对面打法师的情况,对面打法师,章交给第一波锁喉,水人冰环Z接深结,然后读法师霜頜,被反读盗贼羊,第一个反制留给牧师被闷之后的深结2羊,如果冰DZ直接斗篷解的话,可以反法师冰系来减少压力。如果dz被羊直接交章打,开疾跑跑路,牧师控醒拉你,盗贼贴的话恐惧给每章的Z,第一波目的是拆,最理想的情况是牧师不交章你冰箱也不交,当然一般情况下盗贼交了章冰箱很难省掉。接下来的战斗围绕满控Z打法师进行,因为法师回复能力差,重点是做好铺垫,在开始进攻之前,保好血线,重点是要掉反制,对面没有反制之后,可以冰环羊Z开始反打,牧师做进攻驱散扔宝宝,等被动5层打新星,一波直接给法师打残非常容易,切莫着急,做好准备工作,节奏就在你这边。此时对面法师必定跑路靠贼拖,能恐Z或者满羊的情况可以一起追,或者牧师提前跑位直接拉你过去,没控不建议深追,转头打Z一样可行,法师自己会露头。法牧一方的法师心里要有数,自己手上有什么,想打谁需要牧师怎么配合,是否需要先要掉Z脚踢或者反制,自己要把铺垫工作做好,然后与队友交流,防守的时候反制根据情况交,反深结羊还是反冰根据情况拿捏,被贴的走不动的情况,非残血请读冰剑,残血就骗条,尽量做到CD满转。对战贼法的重点在于拆火,你交了技能,必须要到对面技能,另外能多要就多要,比如肯定要冰箱了,可以读冰剑要他反,8成会着急反你冰让你开不出冰箱,当然别真让反了。总得来说打法师好打一些,盗贼俩消失+1分钟的斗篷不好杀。天赋出霜頜,分身那一层点咒术吸收,咒术这个天赋常驻,需要换的只有霜环那一层,遇到D点霜环,其他全部霜頜,后面不赘述了。

2、VS近战+奶

先说第一类,非小德的奶。对战非小D的奶,重点在于多余动作要少,上来被近战贴,记住了,站着不用动,站脸上搓冰箭等霜火以及满冰刺,让牧师加你,尤其是战士这种,风车请无视,顶着搓,闪现留好。这期间需要稍微带带位置,目的是不让对方奶离掩体太近,需要你走到柱子边或者台子边,为后面做下铺垫。伤害攒好之后,控制链为冰环近战+闪现深结奶,之后搓一发冰剑或者不搓,然后连对面治疗8秒羊,期间己方牧师跑位,靠近对面治疗。进攻期间没有什么别的方式,就是搓冰剑打冰指,被断冰换搓霜火剑。控制连为深结+1羊+霜頜+恐,递减期靠反制和牧师的沉默外加走位来拖,法牧的目的明确,控就是为了要你东西,第一波有饰品可以打的好可以要到一个保命+治疗的章,跟不跟二羊是看情况的,如果你感觉跟了之后可以要到东西,就跟,如果血量很高或者被断冰系,没法进攻了,千万别去习惯性的读个二羊,不要跟,等递减结束接着打,无意义的控不要做,控的目的在于要技能,通常,先控再打都要不出东西,带位置之后打残再控是要对面技能最好的手段。治疗控制递减期对方DPS被奶起,可以羊DPS来拖递减时间,外加带位置,做伤害铺垫为下一波进攻做准备。法牧的控制30秒一轮,法师要把握好节奏,通常来说,满羊之后,能接恐惧,二羊尽量不跟,靠深结,霜頜,反制,沉默来拖这个1羊的递减,尤其是在对面没交技能之前,这是个不拖节奏的办法,因为到高抑制容易出现奶不起被压死的局面,在对面没章的情况下,根据血量来决定二羊三羊跟不跟,目的在于要对面保命技能或者造成击杀。另外,满控期牧师进攻性要强,牧师的伤害要跟的足且合理。

再说数第二类,带奶德的。说实话,基本这个分段近战带奶德的很难赢,因为霜頜无效,另外也不好羊,控制时间不足,外加需要法师读条的进攻,不太好制造压力。个人经验是,带德的,二羊三羊都接,然后跟恐惧,之后看情况沉默,牧师伤害要狠,深结一般不是在起手就给出去做先手控的,通常造成击杀都在与对面DPS被小D浪成残血没加,然后挨满控而死。在满花有准备的情况下深结满环小德+满恐+满沉默也很难制造机会。思路大致如此,大伙自己体会下。

3、VS猎惩、野惩

先说猎惩戒,这个组合会玩的非常不好赢,因为实在太能跑,而且真是太能奶,真心是腿到用时方恨短。对战猎惩,击杀点在惩戒骑,因为猎人灵魂连接外加超级长腿,还有惩戒骑的辅助,猥琐一点的很难击杀。上来牧师离你要远找柱子,但最终还是要被制裁的,牧师被制裁,骑士翅膀,深结给骑士,交章之后跟羊或者直接往牧师身边闪现后跟羊,在骑士贴你脸上之前,尽量要LR的反制射击。自己的水人扔完冰环就往牧师身边定,目的在于踩第一个冰。理想情况是制裁之后牧师醒,如果这样通常是可以拆掉第一波省掉一个冰箱,但通常牧师会挨满冰,那冰箱肯定是省不掉了,进冰箱前,尽量要一个打断出来。之后的战斗围绕控LR打骑士进行,没有翅膀的骑士在你高血线牧师位置好的时候,记住了,就算贴你脸上也站住了搓,最快时间压他血,有触发或者满被动对面血量少于2/3的时候就该你动手了,起手是深结LR跟牧师恐惧,期间对惩戒骑伤害必须足,牧师要参与进攻,自由、怜悯治疗尽量秒驱,击杀点都是骑士离柱子远被一波打残回不去而出现的,之后LR的羊看情况跟,如果骑士的伤害没打出来让他跑远了就掉头打LR,等骑士回来了直接羊LR掉头打骑士,LR之后跟满恐。如果骑士被打残就跟LR满羊和牧师一起追,若LR有章看情况而定,追的话以不吃亏,自己不出技能为底线,不要得不偿失。对战猎惩对牧师的要求比较高,能灭到一个陷阱有时候就能剩你一个冰箱,牧师方面对跑位,驱散,加血及进攻时机的把握以及跟连控的要求都比较高,一个好的牧师总能带给你惊喜。天赋方面牧师需要出大驱散雕文和审判官雕文。

再说说野惩,通常牧师挨打,法师需要出霜环拆,深结、环留给野德,羊留给骑士,恐惧留个没章之后的DPS,具体情况具体应对。这对牧师要求也比较高,野德化身非常容易一波打死牧师,现在牧师比较好欺负也是。这组合的击杀点在小德,在你无力帮牧师或者拆过之后的递减期,最大化输出小D,化身翅膀之后牧师如果还活着的话,胜利的天平就向你倾斜了,野惩遇到过几队,对面都是选择起手打牧师,之后打法师,我们这边没输过,最终小德都死于没技能之后,骑士被满控的情况,重点还是在于多余动作要少,贴脸上走不动就不用动,搓小德伤害即可,手上有控制跟牧师队友商量,做满控然后2打1,30秒一波。如果牧师没扛住也不要责怪队友,也有运气成分。

4、VS猎人+奶

法牧仅能与猎牧一战,对战猎德,法牧基本全场被压,小德很少能挨满控,最终以法牧被完爆结束。对战猎牧,和对战近战+奶的思路很像,对搓攒伤害,要掉反制射击之后吹响进攻号角,起手为深结+1羊+霜頜+满恐,法牧的连控比猎牧要多,但是伤害通常是猎人的一半..要求牧师抬血和参与进攻的时机要把握好,进攻期不要卖队友,不能出现进攻期被LR一个人打出技能的情况。细节处理在于帮牧师踩冰冻,另外限制对面牧师的恐惧,留意对方牧师的位置,幽灵伪装后下雪很容易A出来,平时尽量离自己牧师近一些,被束缚设计可以帮忙踩个冰,或者提前霜頜LR不让扔冰。在对面控制结束后,己方的进攻期一定要把握住,留好新星,满控期间伤害必须足,尽量做到一波要一个技能,防守期间羊给LR,限制对面牧师位置,给自己的牧师空间来保自己的血线,在控制技能CD后迅速组织进攻。但是由于伤害的原因还是输多赢少,对面的满控基本肯定会要到法牧的技能,但是法牧的满控不一定要的出猎牧的技能。另外对于对面猎人2/3血以下,其牧师伪装上前要来恐,卖对面队友的情况一定要抓住,此时直接冰环新星砸,留冰指无限框体深结牧师,之后跟满恐,非常容易要出技能。

暂时先写这么多,今后想到了再来补充,有问题欢迎大家一起来交流。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魔兽6.1

责任编辑:王娟娟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