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竞技 > 新品上市 > 网络游戏 > 正文

LOL美服测试服:基地新增开口 打野装奖励提升
2014-12-12 15:47  牛华游戏    我要评论()
字号:T|T

近日,LOL美服测试服(PBE)发布了补丁更新,其最为劲爆的改动就是在双方基地的中路与上下路之间各增加了一个仅允许友方通过的门,此外还提升了打野装备击杀野怪的奖励。下面让我们具体来看下。

召唤师峡谷地形更新

红蓝双方基地各新增两个出口,位于中路与上下两路的中间位置。此入口允许友方随便通过,敌人不可通过。

pbe1212_02

pbe1212_03

pbe1212_04

pbe1212_05

设计师说明:

- 基地新增加的门仅允许友方通过,敌人不可。

- 可通过闪现、跳跃的方式穿过敌人的门,在敌人眼里与正常的墙无异。

- 敌人无法透过门获得视野,同样自己也无法通过门获得门外的视野。

虚空之门更新

新装备泽罗特之门升级,现在有新的视觉效果和音效。

pbe1212_06

注:虚空之门介绍

+40护甲

+50魔抗

+100%基础生命回复

唯一被动-定点跑手:在防御塔或虚空之门附近获得一个2秒内逐渐增加直到30%的速度增益

唯一主动:在目标区域放置一个持续150秒的虚空之门(冷却时间150秒,无法放置在防御塔附近)。每隔4秒,虚空之门产生一个会在附近线上来回的不稳定虚空灵体。这些虚空灵体会在攻击单位时爆炸,而且无视英雄。

虚空灵体和虚空之门会随着英雄级数增长而增长。

屠龙勇士布隆被动指示器回归

布隆被动技能的指示器将由山羊图案变成一幅龙脸。

pbe1212_08

pbe1212_07

其他

新增一些叫做“SonaDJ”的文件,或许会是琴女的新皮肤。

pbe1212_09

打野装备调整

猎人的宽刃刀:击杀大型野怪增加的金币奖励从10 提高至15

偷猎者的匕首、巡林者的利器、游击者的军刀、追猎者的刀锋:击杀大型野怪增加的金币奖励从20 提高至30

注:在4.21补丁中,野怪的基础金币奖励都已被降低。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LOL

责任编辑:褚福普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