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竞技 > 游戏新闻 > 动态 > 正文

Line韩国技术经理辛承龍将出席Cocos开发者大会
2014-10-22 17:01  游戏葡萄    我要评论()
字号:T|T

Line韩国技术经理辛承龍将出席Cocos开发者大会

Cocos 2014 开发者大会(秋季)将于10月28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今日大会组委会宣布,Line韩国技术经理辛承龍确定出席Cocos开发者大会,演讲主题为《Think! Create! Share!》。

据韩国手游市场调查发现,Cocos2d-x已经在韩国手游市场占有很大比例。截止去年11月,在韩国区Google Play畅销榜前15名中,有9款游戏是基于Cocos2d-x开发的。由于韩国市场的手机系统,超过90%都是Android,即便是在iOS系统市场占有率极低的情况下,截止到11月25日统计,韩国App Store畅销榜前10名中,Cocos2d-x游戏依然占据了50%的市场份额。

1413964698718953

Line由韩国互联网集团NHN的日本子公司NHN Japan推出。虽然是一个起步较晚的通讯应用,2011年6月才正式推向市场,但全球注册用户超过3亿。

1413964716876901

Line韩国 技术经理 辛承龍

Line韩国技术经理辛承龍将在28日出席Cocos开发者大会,并在下午游戏分会场进行演讲,演讲主题为《Think! Create! Share!》。

Cocos 2014 开发者大会(秋季)的主题为“Great or nothing”。触控科技将在大会中正式发布“Cocos开发者平台”,并将宣布与国际巨头的战略合作。触控科技旗下的Cocos2d-x、Cocos Studio等系列游戏引擎和开发工具将在会上宣布重要功能更新,并在会场展区提供免费的现场技术支持服务。预计届时将有约2000多名开发者、移动互联网、跨国巨头的高管莅临现场,共同探讨手机游戏行业现状,交流创新经验,指点未来趋势,共建“10亿开发者俱乐部”。

大会设立技术专场、游戏专场、合作专场三个主题会场,触控科技首席执行官陈昊芝、触控科技副总裁王哲、Cocos2d-JS作者林顺,国际巨头代表Google、Facebook,厂商代表刀塔传奇(莉莉丝)、变形金刚(DeNA中国)、百万亚瑟王(Square Enix),合作伙伴Ucloud懂游戏的云、ShareSDK、又拍云、Testin等都将进行主题演讲。与会者将在一天的时间里,通过诸多行业领袖在游戏设计研发、运营推广、开发者平台、生态系统等各方面的分享演讲,进一步理解和把握手机游戏的趋势方向。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Cocos 开发者大会

责任编辑:褚福普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