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竞技 > 新品上市 > 网络游戏 > 正文

《鹿鼎记》暑期资料片熊娃闹皇城公测
2014-07-16 14:07  新浪游戏    我要评论()
字号:T|T

《鹿鼎记》(畅游出品)暑期资料片“熊娃闹皇城”今日公测,开启你的热闹新武侠!“孩子系统”震撼推出,各路英雄均能养育属于自己的儿女了!城市玩法双向革新,城战之巅燃起燎原烈火!海盗骷髅袭击宝岛,大陆侠者能否解开最终之谜?江湖庆典、好礼举荐,疯狂回馈整个夏天!全新江湖,等你的子女大闹皇城!

推荐新服:

7月18日 11:00 【五福临门】VS【四世同堂】

《鹿鼎记》“熊娃闹皇城”今日公测,打造全新江湖

生子系统正式推出,生个萌娃闹一生

生子系统养育萌娃 小小宝为你定天下

一da波熊娃正在接近中!“熊娃闹皇城”版本中,侠士不仅能体验到结婚、结义、建房等乐趣,更能和心爱的TA生一个快乐萌娃!小小宝出生起便是父母的福音,能为父母的属性带来不同程度的增益!从怀胎到养育到教导,现实中生子的每一步都被纳入系统 ,为你全程模拟真实人生!后续开发中,各位宝宝们还将接受教育,获得奇遇,并和侠士产生更多交流与互动。 熊娃大闹紫禁城,天下格局再变,重新演绎你的江湖人生!

带着孩子去郊游,体验爸妈去哪儿

可以和自己的宝宝一起玩耍哦

双线新服即将开启 新江湖好礼疯狂送

正值鹿鼎周年生日,各大主城张灯结彩喜换新颜,庆典活动同步火爆进行!全国双线新服【五福临门】VS【四世同堂】7月18日中午11点热闹开启,新服活动狂欢不停歇!更有夏日专属时装“夏日清凉”全新上线,三大体型尽显青春性感,带来热夏清凉体验!同时,7月16日-7月18日每晚20:00-22:00,全区全服还将开展持续三天的双倍经验活动,让你更快问鼎江湖,功成名就!

夏日清凉时装全新上线

宝岛地图不日推出 再谱江湖传奇

宝岛坐落在大陆东南角,其间相隔一道海峡。郁郁葱葱的热带植被、被海水包围的富饶土地,东部暗礁怪石、中部丘陵山地、沿海错落平原,最大程度还原真实宝岛形态。新的故事也将从这里展开,神秘骷髅海盗来袭,原本平静的岛屿开始躁动不安,这一切的背后是否隐藏着不为人知的秘密,真相如何,等你探寻!

宝岛地图即将开放,会有什么新惊喜呢

城市玩法双革新 城战开启新序曲

新版本中,城市玩法也将在两方面做出不同程度的调整!新增同盟系统,不同城市可在原有基础上缔结联盟,共享势力范围,并且同仇敌忾向敌对城市宣战,战事因此全面升级!而城市神兽再生新变,各大神兽即将领悟全新训练技能!侠士可通过不同任务训练自家城市的神兽,让它们成为城市真正的守护者。

城市玩法革新,城战更具激情

争当举荐人,结义闯江湖

争当欢乐举荐人 拿着功劳换大礼

为与天地会反贼对抗,康熙帝派四皇子前往扬州招贤纳士。各位英豪可与新晋侠士结成举荐关系,并在今后的武侠路中双双获利,用所获功劳值换取7级宝石、江湖限量版粉色自行车、超级龟灵石礼包、天生一对?中式宝盒等众多珍宝!

功劳值可以购买绝版双人坐骑,粉色自行车

中式婚礼赠送双人坐骑馨语花车

萌娃集合,即将大闹江湖

可爱、调皮、天真,你的宝贝将是哪种性格?《鹿鼎记》暑期资料片“熊娃闹皇城”今日公测,周年庆典、双倍经验、欢乐举荐人众多活动同步进行,开启你的3D武侠人生!这个江湖,差你一个!

马上注册《鹿鼎记》,加入全新江湖>>>

金庸最后的幻想武侠世界!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鹿鼎记

责任编辑:王娟娟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