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竞技 > 新品上市 > 网络游戏 > 正文

《鹿鼎记》30日宝岛登场详解地图场景
2014-07-29 10:25  新浪游戏    我要评论()
字号:T|T

导语:地处大陆东南,北接龙虎山,两岸相隔一道海峡,《鹿鼎记》(畅游公司出品)宝岛地图将在7月30日开放,重现大清时期宝岛形态,各大主城均有驿站可传送前往。标志建筑妈祖庙、大清延平王府、历史名胜赤嵌楼、西北海岸大炮台,拥有《鹿鼎记》时代特色与当地特色的多种设定,组合成历史上真实存在的宝岛。

宝岛7月30日放出,风景优美

名胜赤嵌楼 明郑成功指挥基地

明朝时宝岛曾一度落于荷兰人手中,至永历十五年,郑成功率军攻入,于赤嵌楼之上挥兵讨伐,尽复失地,宝岛终重回大清版图,此后赤嵌楼的历史价值便长久为人称道。穿过《鹿鼎记》宝岛地图中央一大片绿湖,便能看到坐落东部的赤嵌楼,周围植被繁茂,景色优美,堪称各路侠客必去之地。

名胜赤嵌楼,郑成功收复宝岛指挥部

标志建筑妈祖庙 妈祖信仰遍布全岛

宝岛居民朴实无华,多有妈祖信仰。相传妈祖是海洋的神明,在大海中救急扶危,保佑出海船工商人。《鹿鼎记》为体现宝岛特色,在地图中设立了一座妈祖庙,又于妈祖庙外筑一妈祖神像,仁爱祥和,肃穆宁静,正是妈祖在信奉者心中的完美形象。如果你来到宝岛,千万不要忘记到妈祖庙中一观。

岛上建有妈祖庙,居民多有妈祖信仰

重现历史延平王府、沿海炮台

明永历帝敕封郑成功“延平王”,清有官员力主修建延平郡王府以纪念这位国民英雄,《鹿鼎记》中阿珂首先喜欢上的郑克爽便是延平王的后代。宝岛地图中,沿延平王府向西走,便能看到坐落在高地的几座炮台。岛上多年战事,炮台在宝岛并不少见,现实中的宝岛中就有延平小炮台、旗后炮台等众多名迹。

沿海建有炮台,防卫宝岛安全

对抗海盗船长 全民抢宝箱

为让宝岛地图更具趣味性,宝岛上每日都有一定数量的宝箱刷出,大侠前往抢夺可获得鹿鼎大鸡仔、高级开悟丹、苹果等众多道具。同时沿海海盗来犯,为了保护宝岛居民的和平生活,远道而来的大陆侠者纷纷出动,击杀海盗船长!这些海盗船长身上携带了大量宝物,击败他们宝物便是你的了!

所谓”宝岛“,当然不会让你空手而归咯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鹿鼎记

责任编辑:王娟娟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