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竞技 > 新品上市 > 网络游戏 > 正文

这是火影看多了 DNF暗夜新职业忍者各技能爆料
2014-07-02 17:57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马上盗贼的第三个职业“女忍”就会出现在各位的眼前。那么,现在开始介绍兼备专用武器和华丽忍术的这个新职业!

女忍是能够自由发挥索南传统忍术的盗贼,弱不禁风的身体却能够给人尖锐的印象,身着索南地区特有的服饰在向各位述说着他们故乡的所在。他们通过只属于自己的传统武器“查克拉武器”施展炫的火遁术。

 

全新职业忍者全部技能展示

一、忍者介绍

这是火影看多了 DNF暗夜新职业忍者各技能爆料

觉醒:伊邪那美

主武器:查克拉苦无

防具:布甲

操作难度:难

特征:使用多变无常的华丽火焰忍术

二、装备查克拉武器后攻击变化

*普攻为投掷查克拉武器

*查克拉武器为魔法攻击

*普攻最后一击时输入向后方向键即会后翻滚同时投掷查克拉武器

这是火影看多了 DNF暗夜新职业忍者各技能爆料

多种多样的查克拉武器

这是火影看多了 DNF暗夜新职业忍者各技能爆料

实际使用的情况

三、被动技能

这是火影看多了 DNF暗夜新职业忍者各技能爆料忍术:忍者专属 习得忍术后施放主动技能时可以持续结印根据补充的印数附加特殊效果。施放速度越高 结印速度越快。

这是火影看多了 DNF暗夜新职业忍者各技能爆料查克拉武器精通:可以使用查克拉武器系列武器。装备查克拉武器后普攻,空中,冲刺攻击都会投掷苦无

这是火影看多了 DNF暗夜新职业忍者各技能爆料暗影术:手里剑和苦无新增减少敌人魔法防御效果以及黏上起爆符功能

这是火影看多了 DNF暗夜新职业忍者各技能爆料苦无精通:装备查克拉苦无时增加攻击和命中率。普攻时一定几率追加投掷苦无。减少投掷苦无,多重幻影手里剑,大螺旋苦无的冷却时间

这是火影看多了 DNF暗夜新职业忍者各技能爆料忍者布甲精通:装备布甲系列时增加体力,HP MAX,MP MAX,MP恢复速度,施放速度,智力,魔法暴击率。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DNF 女忍

责任编辑:褚福普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