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竞技 > 游戏新闻 > 动态 > 正文

百视通正式辟谣:国行Xbox One定价并非4999
2014-05-07 17:44  新浪游戏    我要评论()
字号:T|T

5月6日晚,百视通公告称,近期有媒体失实报道,猜测该公司与微软合作的“家庭游戏娱乐产品(Xbox one)”在华售价。对此,百视通强调,该公司与微软合作的“家庭游戏娱乐产品(汉化版 Xbox one)”计划于今年9月份在华正式发售,截至目前双方没有发布具体的售价。

今年4月30日,微软与百视通在上海共同宣布,今年9月将在中国发布Xbox One。这是上海市政府于4月21日颁布《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文化市场开放项目细则》后首家公开其进入中国游戏机市场时间表的外资企业。该细则称,自贸区允许外资企业从事游戏游艺设备的生产和销售。此举意味着长达13年的游戏机生产销售禁令正式解除。

近日,有媒体报道,汉化版Xbox one初步定价4999元。此前,中国市场存在游戏机生产销售壁垒,Xbox产品多数以水货和盗版形式存在,由于盗版不能参与线上游戏,因此用户更希望玩正版游戏,对此而言Xbox one有很高的用户期待,而价格则是最终影响用户是否购买的因素。售价4999元大大超出了消费者的心理预期。

百视通表示,公司与微软将根据中国市场的具体情况确定具有竞争力的售价,并将根据双方合作项目的具体进展,择时发布在华销售Xbox one产品的售价及渠道。

市场人士指出,虽然百视通与微软联手意图进军家庭娱乐市场,然而在中国的游戏市场上,移动游戏、网游、网页游戏占据了主流。在家庭端,如今的云技术,完全可以实现手机和电视的互联,围绕电视显示屏做应用商店的不胜枚举,遥控器,手机,pad等都可以做为体感的外设。在此情况下,汉化版Xbox one的未来市场预期并不乐观。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百视通 Xbox

责任编辑:褚福普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