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竞技 > 游戏新闻 > 动态 > 正文

Kinect版Xbox One套装和Kinect均降价促销
2015-10-30 09:41  牛华游戏  Jyogetu  我要评论()
字号:T|T

【牛华游戏讯】北京时间10月30日消息,Xbox One的Kinect摄像头和Kinect版主机套装迎来降价。微软宣布,单独的Kinect摄像头在美国降价至99美元(约合人民币629元),去年上市时的价格是150美元(约合人民币953元)。

微软的Major Nelson曾表示,接近半数的Xbox One用户都在使用Kinect。微软工作室副总裁Mike Nichols也表示,绝大多数的Kinect已有用户还是在频繁地使用这部设备,不过极少在游戏中使用,更多应用于生物识别登陆和用户界面控制。

Xbox One在2013年11月上市时,售价499美元(约合人民币3171元),Kinect也包含在其中。不到一年后,微软就开始销售无Kinect的Xbox One套装,售价399美元(约合人民币2536元),Kinect分开销售,价格为150美元。Phil Spencer表示,此举将在长远方向上促进Kinect的销售。

微软9月时推出了捆绑Kinect的Xbox One套装,售价500美元(约合人民币3178元),包含容量500GB的主机,以及《舞动全身:夺目焦点》、《Kinect体育竞技》和《动物园大亨》的数字拷贝。现在该套装价格已降到400美元(约合人民币2542元)。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降价为“限时促销”,感兴趣的用户要早点下手了。

Xbox One

XB1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Xbox One Kinect 套装

责任编辑:徐玥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