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竞技 > 新品上市 > 单机游戏 > 正文

光荣要加油!《信长之野望》新作猜想及展望(5)
2013-01-10 10:19  3DM文学组    我要评论()
字号:T|T

比如外交策略方面回归《苍天录》 的忍者系统之类的,战略方面大抵仍会延续已经用惯的半即时制,当然如果真回归到《岚世记》的即时战略模式那就够呛了。

光荣要加油!《信长之野望》新作猜想及展望 苍天录

光荣要加油!《信长之野望》新作猜想及展望 岚世纪

音乐

信长野望系列的音乐近些年来一直都是由山下康介负责的,山下康介作为日本中生代音乐人,一直以来为影视剧配乐颇多,参与ACG领域配乐并不算多,在游戏音乐领域最为出名的作品就是信长野望系列了,在《天道》中,他就打造了极富历史沧桑感和宏大气势的高素质管弦乐,可谓经典之作。

所以信长野望新作如果继续交由山下康介来负责音乐的话是非常合适的,但是我们也无法忽视《信长野望online》的主要作曲者川井宪次,因为他也是一位作曲实力相当深厚的资深配乐人了。

此外《三国志12》的作曲者女性作曲家大冢正子也是不可忽视的存在,作为KOEI TECMO旗下音乐工作室的一员大将,她的音乐展现出学院派的深厚功底,因此KOEI TECMO将信长野望新作的音乐交给她或者是旗下音乐工作室的多名成员来负责的可能性也是相当大的,而新作的作曲人选,恐怕也都在这几个人选之中。

平台

说到平台的话,PC平台和PS3平台应该是毫无疑问的,毕竟前作《天道》登陆了这两个平台,而PSV平台和WII U平台估计也会推出该作,毕竟《三国志12》也推出了这两个平台的版本。

另外还有一个值得关注的地方在于,现在手机游戏和平板游戏崛起得相当迅猛,而信长野望系列其实相当适合移植到IOS和安卓两大移动平台,因为就操控性来说完全没有问题,而且现在移动游戏领域也有不少类似这样的经营策略游戏,况且现在移动设备机能也提高了很多,移植过去也不是神马大问题,当然这要看光荣的态度了。

光荣要加油!《信长之野望》新作猜想及展望

光荣要加油!《信长之野望》新作猜想及展望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光荣 信长之野望 展望

责任编辑:张飞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